Creamy.

素材 | 粉嫩颜文字

Hello.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更新了。就连部落格换设计了应该也没有人知道 (?) Kekeke、不过算了吧。其实很想固定性的更新这个部落格,只是真的是没有时间.. 浏览人数也因此渐渐少掉。Hmm, 没关系的。我相信只要 keep 着 update, 关注者就会慢慢回来了 (?)

好呗,废话搁一旁。先来更新嗯。今日素材:粉嫩颜文字。其实就是一般表情图罢了,但真的很日系的 Fuuuuu~ 所以,有兴趣的亲们,欢迎抱走哈! ♥

# 1 不介意的话,使用前请留言告知。

# 2 右键已封锁,请使用 Ctrl+Click 到另一个新窗口拷贝网址。

# 3 若想要转载素材,请先得到博主的同意,并附上部落格链接。

粉嫩颜文字











5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