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30706 # 嗯


只能說,「既來之,則安之」。

其實外人都不懂,我很會耍心機。耍心機不代表就是壞女人。耍心機指的是什麼?就是說話會看臉色來說啊。

就好比我的 A 朋友不喜歡某某某東西,我就會盡量在 A 面前盡量數落那樣東西的不好。可能你會覺得這樣很虛偽。但我得到我想要的啊;我現在過得很順利啊;我現在至少沒有多餘的事要煩惱啊。

這樣很好,真的,說幾句違心之論,我可以省去麻煩、得到想要的,我甘心。不過就是委屈自己那麼一點點,我甘心。

我說話大聲。嗯。常被你們嫌棄。可是說話大聲不過是想要讓你們注意到我。至少就不會被忽略。雖然你們通常都在聽我說毫無營養的廢話,但至少你們就有在聽啊。

我喜歡把我懂的所有事情都說出來。不管是家裡事好;上網看到的某趣事也好;還是面書哪位紅人最近在罵誰在吵架等。我就是通通說給你們聽。不是大嘴巴。祇是想要你們可以知道其實我懂很多,跟我做朋友很好的,可以懂很多八卦。

我需要靠說話來證明其實我也有一些比別人厲害的。

偶爾不是八卦,就單純的想把好奇心給滿足掉。還有。證明其實我們都有相同的地位。

但是嘛一帆風順裏偶爾總會有一些小浪花導致行駛中的船搖擺不定。就等於人生道路不可能平平坦坦,沒有經過佈滿荊棘的叢林,那就證明你過的太順利了,順利到你沒發覺其實自己就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 現在我所搭乘的船正平穩的行駛中,但我不知何時會觸碰到暗礁,只能祈禱上天,拜託不要那麼快讓我遇到。讓我再多貪心一點點,享受這平穩幸福的時刻多一點。

今日事,今日畢?我不懂。我祇懂今日的幸福,就請在今天享受完它。若上天依舊卷顧著你,明天它將再次賜與你同樣分量的幸福。但如果明天你將無法擁有幸福,那就接受任何上天給你的。災難、厄運都好,那是人生必經之路。

不要跟我說居安思危,未雨綢繆。我懂那是什麼,但做不到、也無法認同。我懂享及時之樂,毫無後顧之憂地享。我更懂打仗等打到來才算。所以我會把握今天,等待明天。雖然偶爾會怨天尤人,但我始終明白罪魁禍首是自己的性格在作怪啊。

不要擔心,不要煩惱。我會一直在你身邊支持你的。要知道,你一直是我最親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