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130719 # 那個


[ 看回之前的聊天記錄,才發現自己多麼花癡。不活了。]

 相隔差不多兩個星期的時間,我又來更新了。

# 1
新設計。Heyyo :P 看見我的新設計沒 ? XD 話說,我個人不錯的滿意一下  這個主打眼色採用灰藍色還有淺褐色。我本身是很喜歡這兩個顏色的搭配啦,就不知道各位的感覺如何了 XD 我說,內個 Cbox 好像很久沒有回覆了,就在剛剛一次過回覆全部人的留言,米安捏嘍。對於新設計,我就不多說啦,自己隨便逛逛按按唄。

# 2
考試即將來臨。倒數 10 天當中。可是我最近真的真的真的很忙。完全沒有時間去讀書(你還有時間追戲打帖子 ? 額,好吧。藉口藉口啦。只是真的沒有心情讀而已。好吧。來臨的星期就開始溫習功課吧。反正不過是小考 (?  其實也很重要啦  

# 3 
網店的事情很忙  誒,我沒告訴你們我開網店了嗎 ? 阿米歐,原來還沒有噢 XD 好吧,跟表哥合夥開的網店呢,近期內是好不了了。畢竟他有工作我有學業,咱倆真的不錯忙一下的。考試過後吧 (?) 我應該就會比較有空了,到時候功課也會相應減少的說。你懂的。老師們都在忙著改考卷 

# 4
突然才被驚醒了一下。某隻白癡說我,生氣人一點都不明顯。是我不夠生氣,還是她的 sensor 不太好 ? 她說她根本就不知道我跟她冷戰一個星期  我是在白干嘛 ? 原來不過就是我自己單方面在生氣。囧。Okay . 這次我相信,你已經發現我在不爽你、在生氣你。不要說你不知道。我相信家彤罕秀華已經告訴你了。呵。是怎樣 ? 我是最好欺負的那個嗎 ? 平時鬧鬧情緒,我可以恢複得很快,然後再屁顛屁顛的找你哈拉去。但很抱歉,這一次不會了。我小氣嗎 ? 應該不是。如果只是一件事情造成的,隔天我就會好回。可這次,你自己想想你有多過分。說那句話有多傷。哈。

# 5
好吧。其實我不該對你們有那種感覺的。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下次我會儘量在改了嗯。

# 6
EQ 的五大定義:
// 明白自己的情緒
// 管理自己的情緒
// 能激勵自己
// 能看透別人的情緒
// 能妥善處理人際關係
我自認我只能做到其中的兩點:明白自己的情緒、能激勵自己。其他的,不是不想做,而是做不到。管理自己的情緒。這個對我來說,應該是針對性的吧 ? 哈哈。 我可以說我的脾氣來得快,也去得快嗎 ?  我會生氣,但生氣不久。p/s : 針對性啊針對性啊! 能看透別人的情緒。完全嗎 ? 不可能啦。要是完全能夠看透的話,老早姐就當心理學家去了 囧。如果是一些的話,我覺得自己還可以吧。能妥善處理人際關係。如果能夠以等級來算的話,我給自己 E . 我的人際關係,一個字:差;兩個字:很差;三個字:非常差  如果是跟自己很熟很熟的家人、親戚,我覺得跟他們的人際關係還不錯。但是較遠的內種.. 就算了吧。

# 7
接下來一個星期應該會沒有更新了。任何意見麻煩留言在 Cbox 給我噢。再不然代碼設計上的問題也可以 PM 我或者是 專頁

- End . By Bii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