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Form 4 Life

久违的更新。近乎两个星期没有更新了。除了开学第一天的那篇更新,这就是 2013 年的第二次更新了。风格也换掉了。哈,之前的风格看不顺眼了。没什么,总感觉,跟代码不熟悉了,设计也变烂了。无言。这次的设计走淡褐色风格。大概会持续很久吧 ?


自己点击放大吧。奥不然就直接看新设计就好了。嗯、蔷薇占了设计的一小部分,还满喜欢的说。然后小工具其实也删了很多。只剩下页面、播放器、留言箱罕小小的 sidebar 而已。Load 我的部落格应该不会 lag 吧 ?

- - -
中四 geh 生活,有慢慢地在适应了。可是依然处在过渡期。我还没有安然过岸 =v= 补习增加了两个。Account 还有华语。只能说,S U F F E R I N G. Account 跟我其他的补习时间太靠近了,很赶。加上我是个必须睡午觉的人。加上 account 根本没有睡午觉的时间,到下一个补习的时候,直接打瞌睡。老师还问我 OK 没有 ( _ _ ) ' 华语虽然是母语,而且我自认我的华语底子还不错(小学老师的功劳、)可是因为是读国中的关系,华语不常使用。很多字都忘了怎么写、语法怎么用 :< 不补不行了。

对部落格失去了热忱。讨厌那些人云亦云的博客。讨厌部落格,完全是因为那些不知所谓的人。我不在乎你们说我 LC 、串。我对得起我自己、我对得起我的部落格、我也对得起我的诚信。
对。最近少更新也是因为 ^ 如此。我真的没有看过那么不要脸的人。自己的错,证据也有了,竟然还可以变成是我的错 ? 反问我是不是认为她真的有 view 我的 source. 嗯,是。而且,不是认为,是确定。尼玛有本事就直接来 inbox 骂我,不需要在我的背后放暗箭。当真我神马都不知道 ? 白痴。

开学了,全部都在为自己的学业打拼。四只猪也很少聚在一起聊了。尤其是棋棋,今年要应付 PMR 了。怀挺 ♥ 你的妈咪也应该管你管的很严了哦 ? 没关系,不能上网没关系,信息我吧。我会复你的、全天候 24 小时 =D   Elaine 也是嗯、今年 SPM 了,加油哦、还每天看你上线的说 :> 记得早睡早起咩、不要上线上太迟。肉肉也是,你丫、通常就 read by Zhi Rou 就没有看到你回复了。没关系啦、知道你还有在关注我们就好了 ♥

那天,真的觉得很不公平。心里真的很不服气。你可不可以不要一味要求我付出 ? 那已经是极限了。你还想怎样 ? 一句 “ 你知道我是什么意思的 ” 就是一切了 ? 如果不是为了继续下去,我早就翻脸了。我也是有脾气的人。可以不要把我当成狗吗 ?


* 最近严重不够睡,黑眼圈都出完来了 T^T 就连 weekend 也要忙东西。无奈。*

3 comments:

  1. 中四加油~ account听不懂啊~

    ReplyDelete
  2. 亲爱的加油丫 <3
    怎么去补account ? @@ 你不是science 班的么><
    有在减少着上线的时候、准准11点去睡 :P
    ♥♥♥

    ReplyDelete
  3. 我们一起加油吧!
    不要在意那么多,自己会活得比较快乐 ^_^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