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煩 ╭

* 無視內個丑樣 *

帶著新設計低調的回歸。距離上一次的設計,那是不到兩個星期啊。很好,我很善變我懂。說好可能沒那麼快換設計,可是還是手癢去換掉了。可以算是把我最近受的壓力怨氣全部發洩在這個設計裡頭 :3 先說這次的設計,主打顏色是灰色 + 褐色。混了少許蕾絲在裡頭,再來就是頁面比較 colourful 一點。靠腰,那個頁面花我 sibeh 多時間 =v= 然後就是要很謝謝 Elaine ah dear 的代碼,給我創造出那麼特別的 hover 還有 header :> Kamsahaeyo ♥

啊呀,對了,這個設計 hor、有可能在螢幕小的電腦里看不到美美的效果、額,最壞的打算就是連 post 都被我的 sidebar 遮掉了。所以,在這裡要跟有以上問題的你們說聲抱歉喲。請體諒一下下,無法顧及眾多電腦啊啊啊啊啊 :)

- - -

其實那件事情真的很抱歉。或許我也有錯,可是我始終還是不認為錯都在我的身上。可是,那天你說的東西,好像很遷就我,很怕我一樣。我不想要這樣的關係,其實我希望的是,你們可以罵我、講我,如果真的是我的錯,我會改。真的會改。可是你們什麽都不說,就我自己一個人在想、在鉆牛角尖。然後到最後,我猜錯你們的心意,給錯反應,然後全部都不開心。

有時候,我是想你們什麽東西都可以 join 我一份。或許有可能我給的答案是否定,但至少你們也問過我,我的心也舒服一點。我不喜歡那些什麽都是最後才知道的感覺。很討厭,完全討厭。但其實,你們也沒有必要向我透露這些東西。只是可能我的佔有欲強了些吧 ? 對不起啊。

- - -

一些東西,不能完全的發洩在這個部落格。沒辦法,現實生活中的朋友親人都知道這個部落格。太隱私的東西,依舊不能在這個部落格寫出來,只能透露少少。最近我的壓力已經很大很大了,中四的生活、功課已經壓到我喘不過氣來了。然後我唯一的避風港還要發生那麼多令我措手不及的狀況。2013 年到底是怎樣 ? 我犯了內個神 ?

學校家裡一大堆問題。真的很壓到我喘不過氣來。

想哭,狠狠地哭。可是哭不出。而且也沒有必要哭。
- - -

對於 2013,我已經怕了。一月已經要過去了。希望一月份發生的不好的事情可以通通走掉。給我一個美好的二月、三月、四月、五月... ...

February, please be good to me :)


4 comments:

  1. 漂亮的女孩加油! :D
    都会过去的 :))

    YOU'RE NOT ALONE .
    I'LL ALWAYS BE WITH YOU. :D

    ReplyDelete
  2. KC , Elaine Babey ;

    Thanks dears :) I will cheer up.

    ReplyDelete
  3. 希望你能更好^^给一点时间自己慢慢消化^^

    https://www.facebook.com/cindybabe17 上!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