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Get Out of Here !

安哟哈色哟!! 超级久违的更新、很不好意思的说一句,更新的不是教程,也不是素材、更不是订单。米按捏 :) 这次更新的目的是为了小白而来的。没有兴趣阅读此文章的人,可以现在就按下右上角的红色叉叉离开哟。在还未进入正题之前,要跟各位下订单的亲们说声抱歉,订单其实是在制作当中了的,只是其中属鼠绘吊坠订单为多,我要想出与众不同的设计,所以拖慢了进度,以致到现在还未发布给你们。另外加上,我真的还无法适应中四的生活,所以,真的真的很抱歉。在这里向大家致万分的歉意。

哦给,进入正题。小妹妹,原谅我这样称呼你,我真的是想不到还有神马更适合的称呼可以用来称呼你那幼稚的心灵。口口声声说人家抄袭你神马神马,请问,你又何尝没有盗用我的东西 ? 尼玛小白们,不要以为我没有更新就等于没有在玩部落格了。我只是会久久更新一次,不代表我放弃了我的部落格。即使我真的放弃了,你们有那个资格权力抄袭我的设计概念吗 ? (原谅我用那么粗俗的字眼)

- - -

我真的真的很严重的警告那些小白们,不要再偷 / 抄袭我部落格的任何东西了,可以吗 ? 尼玛自己的部落格会写着 No copying bla bla bla, 自己却又抄袭人家的东西。你这个自相矛盾么 ? Ok. 为了防止小白们再次出现而我不自知,希望各位博友能够帮我一个忙。如果大家想要无视也行,我可以自己去发现的。

1. 不要抄袭我部落格的任何设计、概念。

2. 不要抄袭我部落格的任何格式!包括,发布素材教程的格式。

这两点,如果各位有在广大的部落格当中发现到那小小小小小粒的老鼠屎,麻烦大家通知我一声好吗?

设计 + 概念,每次我更新设计的时候,都会换掉。所以大家可能不知道没关系。不过我发布素材教程的格式可是统一的。最新的格式如下:


- 如果该教程是某博友要求的,我会在示例图下写上 “ - Tutorial requested by xxx - ” 的字眼。尼玛不要以为加几个字又或者把这段字写在示例图上面就不叫做抄袭。一样!我都归纳为抄袭!

- 如果该教程我内附 BT 还有 BS 的教程,我会使用特别效果写上【Blog Template User】 / 【Blogskin User】。另外,步骤全写在这两个类别的下面,而且是没有空行的。请小白们,不要以为咱们特别效果的效果不一样,然后空个行就当做不是抄袭了。很抱歉吼,我同样归纳为抄袭。


- 每次写完教程,我都会附注 “ 小解释 ” 在下边。如果是常客应该知道 :) 这段字乃使用 underline 来美化。尼玛,不需要连这个也抄袭吧 ?

最后一次警告,不要给我发现到类似的格式出现在 “ 你 ” 的部落格。我真的会毫不犹豫的把你的名字写出来,猫咪。

Ps - 不要对号入座哈。虽然目前已经发现到类似的格式了,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知道,更不代表我会置之不理。

虽然各位会觉得,神马格式那个嚣张,还要 copyrighted. 难道人家也用一样的就代表抄袭吗 ? 对。至少在我还没有用之前,我就没看过类似的。很抱歉,我很介意。你要怪我龟毛也一样。你喜欢,你要抄袭任何人的东西都好,不要抄袭到我的部落格来就好。

Get Out of Here ! Copydog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