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First Day of My F4 Life.


2013 - Sweet 16 ?

今天终于展开了 2013 年的学生生活。呼,累。真他妈的累死了。

早上 5.45 就被老妈子从被窝里挖醒了。那一种感觉就好像,发着美梦的时候,硬生生在那个影像里,被人扯开一道口子,然后一只恶魔之手伸进来,把你抓出去 =v= 真的是亲身体验啊。就在今天早上。想起都觉得好笑,昨天晚上还特地走到楼下告诉父母明天不准因为是开学第一天所以 7 早 8 早挖我起身。要 5.45am 才可以叫醒我。我想,如果没有事先声明,我老妈子大概 5.20am 就叫醒我了 -v-

仅仅两个小时多一点点的睡眠,就让我撑到现在。说起昨晚,哦不,是今早。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真的,11 点+ 就躺在床上了,只是到凌晨 3 点多都还睡不着。期间只好看内个最新那集 Running Man. 好呗,终于有了一米米的睡意,结果睡不到 2 个小时,就被吵醒了。好吧,承认吧,这就是迟睡迟醒的后果。从今天起要开始 maintain 我的睡眠时间了。

学校
还是在那个熟悉的大泷沟旁边下车。
还是在那个熟悉的街角看到摆卖糖果的档口。
还是在那个熟悉的地方看到那个熟悉的校门口。

一到学校还真他妈的感触。看到的情景都是两个月前看过的。两个月了。整整两个月没有踏进校园一步。就连拿 PMR 成绩的那一天,我也是直接通过简讯查看成绩的,完全没有回过学校去。好啦,现在不是两个月,是未来的十一个月都要看回同样的情景了。想想都开始觉得讨厌了说。

第一天上学,对我来说,学校内的摆设设施都不陌生。唯一陌生的就是那些初中一学生的面孔。想说丫,为啥咱们国家的人类貌似越来越来。他妈的我今天看到的 F1 学生各个都没有超过 160 吧 ? ←.← 开周会是每个新学年开始都一定会有的事情。更不巧的是今天是星期三,再再不巧的是今天要穿 badan berunifom 的制服到学校。很好,我的裤脚好像都踩到水而溅肮脏了。

班主任是一个印度婆。给我的感觉不算很好,也不算差。除了担任班主任,还是我的英文兼 Moral 老师。Moral 还不知道,只知道今天第一天上课就要我们当场写一篇英文 Essay 交给她。囧'' 另外,更 shock 的一件事:校长竟然担任我的 Maths 老师。我的妈呀 -v- Maths 我可没有在外面补习,我玩不起好吗 ?

新学年开始,妈妈说无法忍受每天要载上载下的生活,所以我又坐回朋友的车回家了。一切如常,只是今天的过的有点吃不消。开学操了一整天(其实也没有,课本要在下个星期一才会拿到,今天一整天只是讲讲讲罢了... 除了校长给的功课。)赶回家后,赶着冲凉,就要赶补习了。5.30pm - 8.30pm. Sekali gus 三个小时补了 Chemistry 还有 Physic. 感觉还好,都还跟得上。

现在的补习时间表
Tuesday - BI, Bio
Wednesday - Chemistry, Physic
Thursday - BM
Friday - Add Maths

其他的日子就让我休息休息。才四天,我就已经觉得很累很吃力的。真无法想象其他学生一个星期七天补到完那种的感觉是怎样的 =v= 开学的第一天的帖子就这样写完了,我的数学功课还静静的躺在书包还没有动到。额,算了。等下再做 :3 帖子发完就下线去了。至于那些订单,我有空就会立刻马上完成,真的很忙,原本承诺是一个星期交货的,很抱歉食言了 :)

- E N D -


1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