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今天;明年


哈囖。相隔幾天我再次爬上來跟大家見面了。有木有很感動,有木有,你說有木有。一定要說有,不然就一刀劈死你 ヾ(´▽`*;)ゝ" 好了,自言自語那一段麻煩你們略過。全部人都趕在今天這個有意義的日子來更新博文,我當然也不可以 zap shu 啦。你們說,對不對 ? 對不對 ? 對是不是 ? 我就知道。在這個有意義的日子里,要更新關於我這一整年來的點滴,如果不嫌啰嗦、不嫌煩,可以有耐心的看下去。啊不然,你就直接看到這裡好了。

還有 1 個小時 16 分鐘,即將邁入我們的 * 2013 * 年了。2012 年里,我看到了所謂的 “ 世界末日 ” 不過就是不知哪條廢材說出來的廢話,可還真的是有人把它當真了。我的家人說,世界末日 ? 我聽了那麼多年,都不見得有。不要傻。2012 年里,我也看到了所謂的 “ 家人 ” 也不過如此。感情薄弱的可以。2012 年里,我還看破了很多東西,只是沒有必要說破。天知地知,心知我知就好了。
有些事情不是沒有發生,只是大家都沒有說穿罷了。不要那麼傻,以為人家真的在意你的那些動作。
Friendship
我有很努力的在搞明白我做錯了什麽

可是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就連低聲下氣的去問了,也是沒有用

有的人,擺著一段好好的友誼不顧,只爲面子。
有的人,想要維持一段友誼,却只是徒勞罷了。

新學年的開始

我想過來著的一年里

我可能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我希望會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我只希望

那一顆心可以不要那麼的犯賤

我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不需要你們一直的提醒。我有我自己的堅持、信念,不想跟從你們的。
Family
有時候,你們說我的性格變了

變得愛發脾氣、小氣

其實有時候在想,我的性格真的變了嗎

還是只是以前的我不在意這些事情
現在的我變得會在意,會不委屈自己

?

有些時候,不要因為一些小事,就要拿自己的健康來威脅我們

是,我是小、是後輩

但不是一個只會盲目順從你的性格、脾氣、甚至是做法的人

不要讓我討厭你,真的


我有很多事情煩。可以告訴網友,可是見不了面的那四隻豬,說了我還是覺得很不足夠。我需要發洩的對象。但通常不會是我的家人。我不知道爲什麽。就是不可能是他們。我要告訴我的朋友,可是不見得有人想聽。罷了。有時候,太依賴不見得是件好事。依賴慣了,當你失去依賴以後,就等於廢人了。靠自己是最好的。對自己最好的人永遠只有自己。不要想著依靠別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你依靠的那個人,是敵是友。即使現在這一刻 ta 是你最最最好 的朋友,有可能在下一秒,ta 就是一刀在你背後刺下去的那一個人。
不要每次都把我的狀態寫著的人都當做是你。我沒那麼多閒工夫、口水、時間、精力來花在你的身上。


我正在看

看上天會給我一個怎樣的 2 0 1 3



1 comment:

  1. 上天会给你一个很棒很棒的2013 ♥
    你要好好照顾身体,无论面对多委屈的问题你的背后还有我们。
    加油,晶晶,你会活得很棒的!!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