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素材 | 日系小鼠标 II

之前发布的 - 日系小鼠标 I - 反应还蛮不错的,比我预料的好多了。所以这次来发布第二波偶像系列的日系小鼠标。这些鼠标是完全自制的,也就是说都是我一笔一笔画上去的,所以啊,不要再问我那些字体叫什么名神马之类的问题了。我回答到腻了。真的。话说,为了要制作这一类偶像系的鼠标,我还特地上网去查了查,各个歌手团 / 艺人的粉丝团名称。也算认识了不少以前没有听过的团队(众:那是你井底之蛙)也对啦,我本来就不是 K-POP 迷,只是算是偶尔听几首的那一种而已。

这次也发布了 CN Blue / 2NE1 / SS501 / SHINee / B2ST 的粉丝团名称鼠标。Erm, 虽然全部都不是很认识。但好歹也曾在 面子书 看过他们的名字出现在首页,才会选择他们粉丝团的名称来发布鼠标。如果你是某歌团 / 歌手的超级 fans, 而我刚好又没有发布到那个粉丝团名称的鼠标,请你留言在帖子,告诉我你的粉丝团的名字,等我制作好了,就会发布哟 嘻嘻

# 1 不介意的话,使用前请留言告知。

# 2 右键已封锁,请使用 Ctrl+Click 到另一个新窗口拷贝网址。

# 3 若想要转载素材,请先得到博主的同意,并附上部落格链接。


日系小鼠标 II - 偶像版 -

B2UTY ( B2ST )

Black Jack ( 2NE1 )

Boice ( CN Blue )

Shawol ( SHINee )

Triple S ( SS501 )


有关教程:

# 素材乃自制,转载请附上链接。

1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