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近况 . 善良的男人

11 月中旬噜。我又来更新了。Annyeonghaseyo  把这个部落格的 Cbox 给关掉了。原因嘛,俺自己知道就好了 /3//   整个 11 月,度过得 TMD 不开心。整个月的心情 情绪 都很不稳定。所以了,你们就千万不要来惹我,不小心被我的火烧到,我可不负责任。当然,如果你是那种得空没事 do,专门想找人吵架的那一种人,也行,那就去我的 Cbox 留言呗。

很多东西,很想发泄在这边。可是我猜想你会看到。也猜想很多我生活中的某些人会看到。可是我不想给他们看到,也不想给你看到。怕你会觉得,我是在无病呻吟,我是在小题大做,我是在找架吵。我没那么想过。推特发布的状态,我知道你看到了。可是你还是无动于衷,不是莫?有时候真的是想大大声的问一问你,在你心里,我到底是在什么位置。你不会知道那种,生气却又还得去哄别人的感受。因为你总是被哄的那一个。

我们算是在吵架莫?哪有。吵架是双方的。我们只是在冷战。也不对。只有我自己在一头热,你根本不在乎我是不是在生气你。对吧?我也不想跟你吵。写那么多,也不想给你看。我需要发泄,真的。不然我真的怕有一天自己会想不开,就那么走掉。永远不再见你们。可是我舍不得啊,3 年的朋友,你以为当假的?我把你放在哪一位,我以为你会知道的。TMD, 原来你不是不知道,只是装作不知道。


终于在昨天,噢不,是今天凌晨,把整部 - 善良的男人 - 都追完了。颗颗。宋仲基偶吧真 TMD 的帅惨了。他的皮肤肿么可以那莫好叻?嫉妒惨我了。;3 其实我觉得这部戏还蛮好看的,至少跟我看过那么多小言 / 偶像剧不同。应该说,题材蛮新鲜的,是一部会令人上瘾的戏来的。

姜马陆(宋仲基  饰)
剧里面他完全把他的性格分裂为两种,黑白两面。他可以善良到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 - 韩在熙(朴诗妍  饰)顶罪,坐了六年的牢。可是出狱以后才发现,原来那个曾经爱过的女人已经是别人的未婚妻了。说穿了就是为了钱抛弃了自己的前男友啦。

徐恩姬(文彩元  饰)
傲慢、无礼、没礼貌、该说对不起的时候,不说抱歉、该说感谢的时候,不说谢谢的一个女人。这是姜马陆对徐恩姬的形容。为了姜马陆,这个她深爱的男人,放弃了整个家族企业(泰山集团),在自己父亲死去的那一天知道了姜马陆接近自己的目的,又在那时候知道自己父亲逝世的消息,伤心愤怒之下,将车子驶向逆行道,撞上姜马陆的车子。之后的一年里,完全失去了记忆。仅仅记得相机里,那个有熟悉感的男人(姜马陆),并一直在寻找他。

她说:我作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梦到你是一个欺骗我的坏人。
他问:如果我真的是那样一个人呢?万一呢?
她答:那我一定不会原谅你,你这个在我爸去世的时候,我都不放弃的男人。
他说:那我就安心了。一定要记得你今天说过的话,千万。不要顾虑到我。

韩在熙(朴诗妍  饰)
一个为了自己的儿子,而不惜堕落万丈深渊的女人。其实我觉得这个女人的本性也没那么坏,在剧里面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自己儿子的未来。说起来也蛮可悲的啦,也有那么一点点的可怜她。

她说:恩锡啊,如果妈妈要买一个全世界最好玩、最漂亮、最贵的礼物给你,你还是只要你的恩姬姐姐吗?
他说:嗯。
她问:即使那个礼物可以让全部人都羡慕你、奉承你、称赞你,你也只要你的恩姬姐姐吗?
他说:嗯。
她问:真的吗?不会后悔吗?
他说:妈妈,礼物是给小孩子玩的,恩锡已经不是小孩子了,不需要了。
她说:好的,妈妈明白你要的是什么了。长大以后,你不可以因为此事而后悔,生气。

安民英(金泰勋  饰)
看到这个角色我就来气。觉得整部戏里面,最不择手段的就是他了。喜欢韩在熙的泰山集团御用律师。原本对徐会长(徐恩姬的父亲)忠心耿耿,可是却因为韩在熙而看到徐会长病发晕倒也不立刻打电话叫救护车。曾今嫁祸给姜马陆,为的就是要除掉他。因为朴俊河律师知道了自己的秘密,并要求自己去自首,而使人开车撞朴俊河。


- 善良的男人 - 这部戏其实是讲述纯情男(姜马陆)为了心爱的女人(韩在熙)顶罪坐牢后,发现自己被背叛了,而进行复仇的主题。徐恩姬是韩在熙这辈子的眼中钉,因为有了她,自己儿子的未来受到了威胁。姜马陆利用了徐恩姬对自己的爱来进行对韩在熙的复仇。可是到最后,他也有那么一米米的不忍心再把徐恩姬牵扯到这件事里面,所以跟她分手了。可是在这个时候徐恩姬知道了自己父亲逝世的消息,伤心愤怒下开车撞向姜马陆。颗颗,后续自己看呗。

这整部戏用了近 9 集来讲述前半段,感觉有点拖。阿一古,不过还是很好看的说。

车祸后的姜马陆,为了赚妹妹的医药费还有一辈子的生活费,做了商业间谍。因为徐恩姬的事情,变成了一个生无可恋的人,估计不是为了妹妹,早就离开了。

看到这两个人我就爱笑,真的是太可爱了 <3

失忆的徐恩姬找到姜马陆后,告诉他他是自己唯一有熟悉感的人,还将照片地给他看。

这张正的好酷啊...... 爱死了!

徐恩姬被安民英发现了,姜马陆要把她带走,可是徐恩姬赌气不走。姜马陆只好将他们以前相识的过程告诉她。

这张照片的朴载吉真的好可爱捏。Kawaii!!

“ 我现在要守护的人   不是韩在熙而是徐恩姬”

这张无视韩在熙伸出的友好之手,直接走掉,实在是太帅了!

姜马陆带着失忆后的徐恩姬第一次旅行。
~ 好有爱啊 ~

“ 骗话精。你为什么骗我说,我们之前完全没有接过吻?”
“ 你要记住,这个,才是我们的初吻。” 说完就直接给我亲下去。OMO

“ 结婚的事,等你恢复记忆再说吧。或许到时候,你会有更好的选择了。”

车祸后的姜马陆脑里还残留着淤血,被好友朴载吉知道了,并劝他去接受手术。
可是姜马陆却说,“ 现在的我,很幸福。可是,这像话吗?我还想再贪恋一会。就一会,我会接受手术的。”

徐恩姬已经恢复记忆了。

这里真的看到我哭了。TMD, 明明就喜欢着她,为什么不告诉她?要令她觉得你是在同情、怜悯她、在赎罪?

韩在熙威胁姜马陆,要把泰山集团逃税啥的证据交出去,让徐恩姬坐牢。

姜马陆在这里还为她挨了一刀。

这句独白,真他妈的令我感动死了 T^T

Happy Ending ♥ 失忆的姜马陆依然爱上了这个叫徐恩姬的女人。


完结了 ` ` ` 撒花撒花 ♥ 姜马陆在这套戏里面有 3 个造型(没有错的话),第一个是纯情男、第二个是复仇男、第三个是无心男。好吧。都是我自己乱乱安的名字来的。其实,第一个是跟韩在熙在一起的时候的造型来的。第二个是出狱后回来复仇的造型来的。第三个是车祸后变成生无可恋,活着只为了替妹妹赚够生活费、医药费的那一个角色。哦莫,这一个角色完全煞到我了...... 完全爱死 嘻嘻。

很推荐大家看看这部戏噢。如果是韩剧迷,应该是煲完了吧 ( ? XD

Original Sound Track Part.1

- Love is Like Snowflake -

- Lonely -

- Bueno Hombre -

- Late Autumn -

Original Sound Track Part.2

- 착한 여자 善良的女人 -

Original Sound Track Part.3

- 좋은 사람입니다 因为是好人 -

Original Sound Track Part.4

- 정말 真的 -


其实还有很多首 OST 的 ;
只是我很懒惰去放了啦  嘻嘻
如果你们想听的话   可以到 Youtube 找一找
输入关键字:The Innocent Man OST 就可以了哟

我要去换部落格的歌曲了   换成 - 善良的男人 - 里面的 O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