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分享 | 100 x 100 唯美小图

翻看回最近发布的帖子,貌似很久没有发唯美图了噢。好吧,今天就来发布唯美图。大小全部一致、都是 100 x 100 像素的唯美小图。这类型小图适合用来做页面图 / 帖子标题的图片。当然啦,你想用在哪里都可以,随你喜欢而已。我记得 Coconut 曾经也是发布过这类型的素材(点击进入)哟。当然啦,我们找的图片都是不一样的。

多数的唯美图我都是在 Google 寻获的。大家也可以尝试键入关键词 - 唯美图找获更多的唯美图哟。这一次发布的唯美图原本的大小都是 500 x 500 像素的,只是我把它们全部缩小成 100 x 100 像素而已,而且多数都是非主流美女系的。真的蛮不错的哟,希望大家会喜欢。拿图愉快 !!

# 1 不介意的话,使用前请留言告知。

# 2 右键已封锁,请使用 Ctrl+Click 到另一个新窗口拷贝网址。

# 3 若想要转载素材,请先得到博主的同意,并附上部落格链接。

100 x 100 唯美小图






有关教程:

# 素材非自制,但也是经过博主辛苦收集且上传,转载请附上链接。


5 comments:

  1. 圖很漂亮 可以再加一些嗎?
    因爲我找不到那麽漂亮的圖 也不會弄成100x100
    我沒有任何的弄圖軟件……

    謝謝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啊 :)
      只是正方大小的图有点难找,
      如果我找到的话,会再多加发布的 ^^

      -replied by Bii.

      Delete
  2. 哈哈哈,真的很漂亮呢~~~~
    还有啊啊啊,看到Bii的部落格教程,
    才发现Bii真的越做越厉害、
    越来越整齐了呢!
    真的很棒,这次的部落格很喜欢啊啊啊,
    感觉很斯文,很浪漫噢噢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 ^^
      第一次有人写那么长一段来称赞我、
      我要飞天了。XD

      开玩笑、anyway, 谢谢你哟。
      我会更加加油的 ^^

      -replied by Bii.

      Delete
  3. 这些图真的很漂漂亮,那我抱走噜 XD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