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心情] 大学 LIFE

* 这是一篇感想文,文字偏多,无趣,慎入 *

        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过去差不多两个月。

        好吧,期间本来还想更新一下刚开学时的趣事,但碍于懒癌又再次发作了,所以帖子又再一次被我搁下了(耸肩)你们的博主我就是一个如此任性的人,不好意思啦。既然这样,那篇帖子就不更新了。我把先前更新到一半的内容上传给你们看好了,反正,嗯,就这样。

(右击滑鼠,在新的页面查看原始图片)



        上了大学之后你会发现就是,需要带眼识人。人家都说大学是个小型社会,说的真的是一点都没错。在这里你真的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人。有好的,也有不好的。至于好坏,当然,根据个人想法来定义。就我本身来说,仅仅开学两个月,感觉就认识了很多不同 “ 种类 ” 的人。嗯,可能这个形容词不合适,但是,嗯你们明白就好。

        可能是完全到了一个新的环境。毕竟,我真的是只身孤影来到这个大环境,没有一个朋友跟着我一起来。到了一个全新的环境,我没有认识的人。一切从零开始。但说真的,我喜欢这个感觉(汗)感觉就是能够有一个全新的自己。以一个新的形象认识新朋友。踏出自己的舒适圈,体验一回从零开始的时刻。

        说真的,以前的我挺依赖朋友的。没有主见。没有主见是因为决定朋友都会替我做好,依赖成性,自然而然我就什么都不想去动脑。决定不需要我做,反正有朋友。一些自己的事情,都不需要我亲自动手去做,反正,有朋友。不知道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是不是也是一个这样的人,如果是的话,重新踏入一个新的大环境,其实对自己是真的挺好的。上了大学以来,我每天都会对第二天充满希望,感觉都正能量满满。虽然可能我每天依旧懒散,完成的事项不多,但是我还是会期望第二天的到来。

        可能人都会对熟悉的人或事有一种依赖性,导致不愿意改变。可能以前,不是可能,是肯定。以前的我有很多想法,很多想做的事。但是因为身边的朋友都不是这种性格,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也跟随着他们,很多事情想做,却不去做。可是当我蓦然回首,想要改变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也不是来不及,只是害怕去改变。或许更怕的是改变后朋友对自己的闲言闲语和看法。 “ 为什么这个人变了那么多?” “ 这个人是受了什么刺激?”

        不得不承认,以前我是一个挺在乎别人眼光的人。为什么用 “ 以前 ” 这个词,是因为我觉得现在的自己对于别人的想法眼光,就还好。不敢说完全不在意,但相比以前,真的放下了很多。而且在这个重新开始的大环境里,我真的是在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我以前想做,却碍于害怕改变而不做的事。所以怎么可能还在乎他们的眼光呢,反正我已经在做我想做的事,我想呈现的一个形象一个全新的我。

        并不是以前的朋友不好。害怕改变都是自己的原因。是因为自己太在意别人的眼光了。跟你一起走过很长日子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留住记忆的并不是照片,而是人。他们是见证你那一段青葱岁月年少轻狂的人,所以如果你真的想要抹去那段岁月的话,最直接的方法是买凶杀人 Opps (捂脸)

        反正最近的我,过得很好。希望以后也会越来越好。也希望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你,能够得到我企图传播的一点点正能量。共勉之。

- 完 -


3 comments:

  1. 看完你这篇文章很有共鸣!
    我们都是大学新鲜人,一样独身进入大学
    一起加油哦(ง ^_^)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想到自己随便写写的心情帖子,还能引起共鸣呢~
      对啊,真的是大学新鲜人(笑)
      嗯嗯嗯,要一起加油哦!fightinggggggg

      Delete
  2. 別太難過 讓我們這些大學新鮮人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