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学院LIFE] 正式结束的 A-Level


 表示要大大大大大的撒花一下,这个充满考试的一个课程,终于xx的结束了 

之前就有答应过说,等考试正式结束后要认认真真写个关于A-Level的帖(吐)子(槽)。所以我今天就来兑现自己哒承诺啦。

Advanced Level (A-Level)
简单介绍一下这个是一个怎样的课程啊。其实A-Level的等级跟 STPM/Foundation 没有差别,都是踏入 degree 需要的一个先修班。名字听起来还蛮高大上的,但其实这个课程是完全没有 presentation / project / assignment 的哦。100% exam-based,期间一共有两个大考(分别是AS和A2)用时18个月(一年半),当然也有速成班,15个月,取决于你的intake,再详细的就不介绍了,想要了解详情或者是想知道自己适合不适合读A-Level 可以上网搜搜,或者留言给我,我们可以私聊(笑)

想说呢,这一年半的时间,其实过得真的很快啊啊啊啊。可能真的因为考试太多了,感觉就是一直在读书、温习、考试,无限循环,并没有很多有意义还是怎样的生活,所以时间过那么快(?)

我还很记得一年半前刚进学校的那时候诶,刚开学的时候还会很想很想家说,恨不得每天都是星期五,可以快乐地飞回家。这次整一个月我没有回家了(期间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家),考完试那天本来想要直接回家的,但是朋友就说之后也应该很难凑时间出来见面,毕竟住的地方相差有点远,选择科系可能也会不同,大学也不同 ( ╯▽╰) 所以考完试那天就立马出去了一趟,一起吃吃东西,聊聊天。对啦,就是出去聚一下而已 

我真的很喜欢那种坐着喝东西然后一直聊一直聊一直聊的时候,真的很轻松。

其实一直到考完试的那天,都还没有有一种我要解放了的fuuu,反而是在收拾房间的时候,那种感觉才比较强烈了一些。其实我是想说下次上大学如果再住校的话,不要再带玲玲当当的东西那么多了!我的妈呀,收拾那些小小样的东西收拾到我快要抓狂了  而且一年半的时间,堆了许多废纸习题资料笔记那些,一叠一叠的纸张,丢掉的话,我复印那些纸也是一笔钱;带回家我嫌很麻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处置啊啊啊啊啊啊啊w(゚Д゚)w 请理解一个住在二楼还要是距离宿舍门口最远的房间的我。到最后wo决定把资料笔记带回家收旧报纸去,至于历年考题(用了RM70买的)都统统捐给了学校。请叫我雷锋嗯。

 对于这个课程,我、没、有、丝、毫、的、留、念。

留念的是在这一年半里认识的所有朋友和教授,真的。有时候想到以后再也不能看见一些你平常都在见的人,心里总是有股舍不得,但离合就是人生的必经之路orz

如果有缘,或许以后会再见。
就算没有再见,但至少曾经你们都出现在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一年半。
愿大家前程似锦,共勉之。
#CALife #2015/2016

 
 

   
 
  
  
 
 

The End - By ShehJing

PS: 我是在 INTI University & College Nilai 读的 A-Level 哦,如果有想要了解关于 INTI / 关于 INTI 的 A-Level,可以留言或者直接加我微信 @xiaobii97  毕竟我是过来人嘛 :P



2 comments:

  1. Replies
    1. 我们本是INTI生 :P
      亲也是在 penang 的inti 读 A-lvl 么?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