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2016 年 10 月



刚刚翻了翻以前的更新,才发现,自从上了大学以后,更新少的可怜。距离上次的更新也隔了将近两个月。

其实也对。前一段时间真的好忙好忙,忙着读书温习,毕竟大考(就是现在)来临了。表示!我已经差不多一个月没!有!回!家!了! 而接下来的这个星期,我还需要待在学校复习,直到下个星期三为止。

要很大声的宣布:我的 A-Level 生涯即将结束了。等下星期三的最后一张paper也结束后,就正式的结束了。

不舍得吗?不舍得是肯定有的,不舍得的绝对不是 A-Level 这个课程,而是在这一年半里我所认识的朋友和老师。

PS: 等最后一张paper也结束后,我再正式写一篇关于 A-Level 的文章吧   \(^o^)/~



因为考试(只有4科,8张考卷) 用了3个星期来进行,可想而知,每一张考卷距离了多少天。是的,是用 “天” 来计算没错,每张考卷大概隔个 2-3 天再继续,最后三张更为之夸张,隔了 3-4 天,而且还是 experimental paper. 范围,没有。贴士,没有。什么都没有,你只可以靠你平时的基本知识来回答,所以空下来的时间就变得很多很多,以至于我开启了我的追剧之路。嗯,果真任性。

表示从上个星期五到今天为止,一共刷了两部剧,韩剧《Doctors》& 大陆剧《美人为馅》。目前在刷着韩剧《W-两个世界》,也是接近结局的部分了。啪啪啪。来掌声一个给自己,我真的是 fu 了我自己,短短几天就追了这么多剧,看来考完试后搞不好会闹剧荒什么的 ╮(╯▽╰)╭

之后呢应该会开帖介绍关于 Doctors 和 美人(W的话应该也会,毕竟也差不多追完了  笑)的剧情部分,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看一看,只是不确定什么时候会码帖而已(汗)先提前表示,两部都不错刷,只是 Doctors 已经完结(我也算是追的慢了)刷的时候会比较过瘾;而《美》呢,则是才完结了第一季,第二季需等到 11月尾or 12月这样才会出。之后再详细介绍。



大考之前,特地抽空跟中学朋友出来见了个面,因为知道接下来(现在)会好几个星期不在芙蓉,所以特意见了面,顺便替其中一位朋友庆祝生日。

↓ ↓ ↓ 我的头发只是藏在了我的背后啊,不造为啥大家都问我:你是不是受了啥刺激把头发剪了!
真的很庆幸,大家还有联络,大家感情还很好,许久不见,话题依然很多,依然不会尴尬,不会无聊,不会无题。

好吧, 考试结束后应该会再跟他们约出来一起看部电影吃饭聚聚,到时再介绍那部电影(如果看的成的话 ?)据看过的朋友说,也是部不错的电影(那就让我小小期待一下吧。)

- 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