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8 月记事

久违了,亲爱的部落格。


表示终于把看不顺眼很久的设计给换了,只是这个新设计呢,怎么说。我觉得很混搭啊(囧)一半是五颜六色的色彩系,另一半是灰白的简单系。哈哈哈哈 矛盾的女人你伤不起(请自行想象一个笑得疯狂的疯婆子画面)

新设计就此带过, 特效方面并没有添加很多(应该说是根本没有添加吧)老啦,没心力去弄这些了 [一股蛋蛋的忧桑]



先说说今天以前一共干了些什么大事。相信最大的一件事肯定就是 #微微一笑很倾城 这部剧啦。走过路过肯定大家都不会错过,这部剧播放的期间,我在面子书天天!真的是天天!都可以看到这部剧的片花、演员照片……额,其实说演员照片也不对,根本就只有我羊的照片啊  敢情大家在追剧时只看到了肖奈一个人吗?你让剧中其他演员情何以堪?你让猴子酒愚公爬山还有美人师兄作何感想呢?(来,你们仨快到姐姐的怀抱来,姐姐惜惜 


好啦说回剧情。#微微 根本就是一部让单身狗永远找不到男朋友,让交往中的女生立马分手的一部剧(哭死,我以后都不用找男朋友了吧)敢问单身狗的大家,有木有被天天发的狗粮饱死,有木有被肖奈的帅帅到一脸鼻血,有没有被甜到蚂蚁都怕糖尿病的剧情苏到抽搐?有的请举手! 这部剧已经刷新了我看过的所有甜剧的一个新高了(请收下我的膝盖)

说起这部剧,电影版先比电视剧版上映。然后两个版本的我都看过了,只是电影版呢,咳咳我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忘了之前看过哪个剧评还是综艺分析什么的,它是这样说的:电影版呢整一个网瘾少男少女在网络中打怪发展了现实中的宅男宅女在一起;电视剧版呢则是高大上,苏到没有朋友的充满青春校园的那种甜甜的爱情剧。狗血的是,我竟然想给 10000个赞。先不说电影版是不是网瘾少年啥的,但是剧情发展就没有电视剧版本来的细腻,交代的清楚。但大家要明白的是,那是电影版啊!你想要在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的时间内,把一个人家用了三十集,平均一集40分钟的剧交代清楚,计算机按按,你就知道电影版的是多么的浓缩了昂。

相比起电影版,我一直以来都比较喜欢看电视剧版本。毕竟细节可以交代清楚,重点是!它够长啊!帅哥你可以欣赏久一点啊!之前的《何以》是这样,现在的《微微》也是这样。乌龟漫的小说应该是只有《杉杉》没有电影版吧。这三部剧呢,《微微》应该可以说是神还原了吧。小说里的 99.5% 的剧情都在电视剧版体现了(你懂的,一些太过火的画面肯定会被和谐的呀),当然一些小说里没有的,电视剧版还增加了,比如说那些狗粮。这对小说原著党来说真的是一个好消息(爱心)之前听说微微要拍的时候,真的很怕会被编剧改得乱七八糟的,还好最后作者顾漫是编剧,相信她也就是这部剧可以神还原的原因(比一个哈特给你)


小爽也是一个可爱的女主,表示剧中各种各样小动作也是萌到我了~只是爽妹子啊,真的好瘦好瘦(唯一一点不符合小说中贝微微的火辣身材)但还是可以接受,个人对这些细细细节没有很讲究。

PS: 对于《微微》,很多人都说 AB比郑爽更适合贝微微的角色。在我看来则不(求AB粉丝不要揍我)从外观上来说,AB的确比郑爽更符合书中身材火辣玲珑有致的形象,但就样貌来说,AB的五官太过立体也太过偏向于西方式,若是微微的一些小动作,比如转转那灵动的双眼,又或者是撇撇小嘴角,这一些小动作,我脑补了AB的画面后,还是觉得郑爽更为合适。当然,大家都有不同的看法,就呵呵吧。

PS2: 《微微》是一部看了让少女心萌动的青春偶像剧,各演员的演技还是很棒的,但如果你想要看出什么有营养的道德价值,额,或许《微微》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有的时候无法理解一些观众的想法,戏命《微微一笑很倾城》都表达了这是一部青春校园偶像剧,再不然动动手指头谷歌搜一下也能大概了解这整部剧在说些什么了,为什么在看了之后还要吐槽类似 “根本不知道在演什么” “我就看到众傻逼在耍帅耍酷” “女主一整天瞪眼嘟嘴扮可爱,男主整一木头无表情” “一点营养都没有”。看到这些评论时,着实为作者掬了把同情泪。说真的,或许爽妹子并没有100%把我心中的贝微微演绎出来(整体上还不错,只是还是有些瑕疵嗯),但对于杨洋饰演的肖奈,我真的觉得无论气质上演技上,杨洋都已经把我心中肖奈大神100%的还原了。当然其他演员就不一一点名了。反正就是谢谢你们,辛苦了。

表示血槽已被清空 x.x

说起小说改编电视剧,之前不知从哪儿来的小道消息,安知晓的《亿万老婆买一送一》竟然要被改编成电视剧了 !? 卧槽,我心底是一百万一千万个不愿意这部小说被改编的。如果大家有看过《亿万》,就应该知道,在选角方面,我根本不觉得有谁可以撑得起叶琛的妖孽风流、程安雅的温柔小聪明、叶宁远小奶包的温文睿智。更别说叶薇的霸气妖艳、十一的文静中带着暴力的气质、墨晔和墨玦大白的狠心。神呐,求求你了,千万这个只是小道消息啊,而不是真的(泪牛满面 

然后呢,确切的是《如果蜗牛有爱情》和《美人为馅》都在拍摄中了,今年年尾不知哪部会播映,啊,丁墨大大的小说再次被搬上了大荧幕,表示1000000个期待中。今年年尾大家一定要守住啊(呐喊一百次)

说起八月份呢,是个忙碌的月份。开学不久后就被很多的考试压得快疯掉了。大概是隔着一个星期就有一次小考这样,真的快要喘不过气了 orz 庆幸的是我的 A-level 生涯也快要结束了。学期只剩下大概一个星期的课,然后大考就正式开始了。我的考试时间大概是落在十月中到十一月上旬这样,剩下的一个月时间就让我好好的准备(这是口头禅,通常也是谎言)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够快点的读完书,然后可以出来工作赚钱养家。那天朋友说起,等大考结束后就可以去申请大学(他们的理想大学是政府大学)但是如果没错的话,政府大学应该只有一个intake, 就是在每年的九月份 = 今年十一月大考结束 = 等到明年九月再入学 = 休息十个月。我的想法是,那... 不是浪费很多时间吗?结果朋友的一句话堵得我呵呵了:你很赶着念完书吗?又不赶时间。是的,你不赶,我赶。家庭状况不同,我不置予评。

反正离别在即,就希望大家以后都好好的,都一切顺利,都无风也无浪。

最后送上狗粮一张。大家晚安。

岁月静好,谁都不许打扰。


2 comments:

  1. 沙发么? 沙发么? XD 亲爱的..别提《微微》了 我被喂了满满的狗粮 因此罢看!! (其实是自己没有时间去追XD)
    同样的话-大考加油!!! 话说咱们什么时候才要见面!! 老娘我要毕业了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沙发无疑 么么哒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因此霸看《微微》嘛,原著党<俺 表示伤心 XD 哈哈哈哈没关系啦,等你有空再继续看,啊不然就到时候重新看过 :P
      哈哈哈哈哈可以啊 你也是啊如果要考试了就大考加油如果在忙assignment的话就希望你assignment顺利完成棒棒哒 ^3^ 我等11月9号之后都可以啊~~ 到时候你得空不?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