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一二月 2016



首先,来跟大家说声新年快乐  表示已经到了年初六了,我的假期已经过了80%. 礼拜天就要归去 “森林” 啦 orz 至于为什么我的大学会被称为森林呢,当然是因为这所大学的附近毫无娱乐设施呗。要逛街得开车半个小时到KL去逛;要看电影也得开车到 IOI Mall 去看,反正就是个非常适合读书的地方科科 因为不会有干扰啊。



考试在新年假期前已经考掉了三科,假期后还有一科,表示鸭梨很大因为到现在还在CNY mood 当中  完全没有要啃啃书本的意思欸。已经决定随便考考了 TAT (这样是不对der 不要学哟) 反正明天就回去了,争取两天的时间好好温习科科



个人发现,当你中学毕业后,每年新年都会被问到的一个问题:
你有男朋友了吗?
今年的新年已经被问了将近五次 orz 为什么这个问题会一直出现啊。难道上了大学一年的我没有交到男盆友是个灰常不正常的现象莫  表示我很正常,只是还没有遇到我的那个他,大家不要焦急,为啥俺这个皇帝不急你们这些太监要急啊啊啊啊啊。


那天表嫂问了我了一句话:在你们这个年龄,通常都会把朋友放在第一位,家人在之后,对么?其他人我不确定,但对于我,家人永远是最重要的。尤其这种想法在上了大学之后,更为深刻。毕竟,从小到大,我都未曾离开过家里。大学之后,变成了一个星期只能待在家里两天,有时候真真算起来,两天都不到。正因为这样,家人在我的心目中更为重要。除了跟朋友出门看戏之外,剩余的时间,我希望通通都留给我的家人。


人走茶凉
新年期间,其实我也不想把满满的负能量发泄在部落格  只是这种感觉在新年期间尤为浓烈。说真的,其实我求的也不多,只是希望同辈的亲人或跟我爸爸同辈的亲人们,能够在新年的时候聚聚,聊聊天打打屁这样。可现在,这个小小小小的愿望怕是难以实现。说真的,在新年期间只要一想到这件事,我就真的满低落的。其实也不想让自己有如此的负面情绪,只是一想到去年与今年的对比,我就真的很伤心。我爸说,这些是很正常的。伤心什么。说的这么豁达,其实我知道我爸也不好受,毕竟他们在一起经历的更多,而我,贪图的不过是全部人聚在一起的热闹气氛而已。



公告:日记部落格已从 http://bii-babey.blogspot.my/ 转移回来了。

由于太忙的关系,俺没有精力来经营两个部落格,所以把日记部落格给迁回来了 科科 这样的话,就不需要准备两个设计神马的 (你懒就说 好吧,我是。总之,以后就只有一个部落格辣。也方便我更新什么的 


第一张全家福 
- 完 -

1 comment:

  1. be thankful to have a good family
    :)

    is that you??
    sure realy beautiful :)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