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280215


- EITHER I WILL FIND A WAY, OR I WILL MAKE ONE.

亲爱的各位,我终于找个时间来更新部落格了。

然后你们可以看见的就是,我 又 换 设 计 了。
距离上一次换设计应该没有多久吧 (?)
然后如往常一样,会把之前的 skin 整理好,发布出来给大家使用 :)
如果有需要的话可以去看看。

再来是,这次的设计,俺已经换了主题 4 次
才把这个 skin 生出来的。
这个模板的主题是无主题。ORZ.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真的不会解释啊 TAT 大家将就着看吧。

PS: 我已经决定了,以后就不换 skin 了吧,至少不会换的那么频密了。毕竟接下来会变忙,然后应该没有时间去想主题,找素材,码设计了说。但是会尽量更新一些简单的教程在教程部落格给大家哦 :)

( 点击看大图 )

这就是效果图了。大家自己随便按按 随便看看 都是熟客了不是 ? :P 效果方面不解释太多了。Credits 部分也注明了在那里,大家可以去看看嗯。


 首先,现在还是在新年期间对不对 ? 先向大家说声新年快乐,女生嘛 就青春美丽 男生嘛 就高大帅气 学生党就学业进步 做生意的就生意兴隆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身体健康,尤其新年期间有很多年饼不是 ? 多吃也要多喝水 嘿嘿

好吧,其实我的家人真的很 “free style" -,- 
年除夕晚上还在讨论要不要去 Paloh(位于Johor)探望我的婆婆,
原本是决定在星期天,也就是初四的时候去的。
结果初一早上我的表哥打电话来问路,要去 Paloh 时,
我爸就说,好吧,我们也跟着一起去吧。

然后就这样,三辆车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orz. 
结果就东西收一下,就驾了 2++ 接近 3 小时的车到了 Paloh. 
在那里待几个小时,6pm 这样就回来了。

今年的新年其实真的很冷清也很闷。年初一就花了近 6 个小时在车程上了。回到家的时候已经累瘫了说。然后年初二的时候二叔姑姑表哥们侄儿侄女就全部来我的家拜年。最高兴其实莫过于就是这样了。依稀记得好几年前,我的家新年时真的超级热闹的,很多人来我的家拜年啊什么的,近这几年吧,越来越少了,就剩下我的表哥啊姑姑他们了。所以啊,我真的很珍惜这些时光 

年初三嘛,就到几个朋友家去拜年了 嘻嘻 俗称团拜啦。但其实也没有去到 “团” 的那个层次说 只有几个朋友而已 重点是 没。有。拍。到。照。片  搞笑啊,回到家的时候还在 group chat 里面问,诶诶 咱们的 cover photo 哪里去了 ? O.O 好吧,本来我们是说合照一张然后大家一起换成 cover photo 的说,只好等下次的 hangout 了 AvA

年初四一切回归正常。有一些新加坡还有其他州的亲戚来拜年 orz. 我真心不懂称呼神马的,就在一旁陪笑脸而已。新年最常听得一句话就是:哎哟,你好高哦,高过爸爸了哦 ? 嗯好的,我知道我很高。这不是我想要的 不需要一直强调啊 真的 TAT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啊。新年也没有拍很多照片的说,要看照片可以去 follow 我的 Insta. @shehjing 或者加我的 wechat @xiaobii97 记得注明你是博友啊 TAT 不然我不懂的说 :D

多几天再更新关于最近看的戏剧 / 小说。大家晚安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