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 Random

总觉得毕业了 心境就变了 思想也变了

안녕하세요. 

{ 一 }

今天抽空上来更新部落格说。好吧,其实日纸还是很颓废地在过。很多亲们也开学了,感觉部落格都变得有点冷清清的说。好吧,其实亲们都有回复留言给我,是我自己没有开电脑去留言的 TAT 不好意思啊,待会儿就去回复留言昂  只是说真的,星期六日我通常都没有碰电脑的哦(用手机居多)总要给眼睛休息嘛 *.* (屁借口 其实是因为表哥回来了啦,电脑都在他的房间,所以都没有什么用电脑。再加上周末,我的侄儿侄女全部都回来了,都忙着跟他们玩啊 XD 而且最近也没有想动电脑的赶脚 orz

{ 二 }

说好的要找工作,结果假期都过了两个月,我还在家里当米虫  去逛街买新年衣的时候,路过放招聘启事的店铺我都会跟我老妈子说:诶妈你看 要请人耶! 我老妈子都会翻两个白眼给我说:不要跟我提请人 我叫你去工作那么久 你有去吗 好吧。我真的没有去找工作啦。其实,我真的很想找份工作来做的,但是总是有心无力。那个永远只是 “想” 罢了,没有实际行动的支持 lmao 但是其实自己也有在经营淘宝代购的工作,所以每个月还是有一点点的收入。BUT! 真的是一点点罢了啊,你可以去问问那些代购,淘宝代购好赚不? 说真的,一点都 不 好 赚。所以不要真的以为我是富婆  其实我不是 我还是一个需要依靠家里的人昂

{ 三 }

礼拜天跟某个死党通了 20+mins 的电话。很高兴的一件事,多两个星期(其实只剩 11 天)她就要从 plkn 出来啦  说真的,看照片的话,她真的黑了不少,但这是正常的啦,大太阳天下操练不黑真的会好奇怪啊。感觉她的日子真的过得很充实(她本人自己也承认了)每天 5 点起床,11 点上床睡觉(我现在的作息很不正常,所以特需要;一天吃 6 餐(这个我应该不需要 -v-);学操步运动防身术(老实说我需要运动啊);还可以体验真枪哦。其实当初自己的想法是老天保佑,不要选到我啊! 但其实后来也有想过,如果选到也不错啦,可以锻炼身体,也可以养成很好的作息习惯。结果 online check 的那一天,“ 没有被选中 ”。有庆幸也有遗憾啦,但庆幸居多 orz 我很懒不好意思 > < 反正想那么多干什么,我朋友已经要出来了说。再不久就到 SPM 成绩放榜的日子了。到时候就要忙着想我以后的出路了。老实说,我现在完全没有想法,也不想想那么多先,就先得过且过吧。

{ 四 }

前两天看完了顾漫「杉杉来吃」「微微一笑很倾城」。首先当然要感谢椰子君在部落格有提到的关系(因为椰子君提到了 宠文 还要加黑红体 让我看见了说 所以就去找来看了。打岔一下我想问椰子君 为毛杉杉来吃有那么多本? 不得不说,真心好看   (1000000 likes) 很轻松 搞笑 完全没有虐情节 是我除了长篇言情 - 亿万老婆系列文之外 觉得最好看的小说了。感谢椰子君在部落格推荐了,下次还有类似的记得通知我哈! 然后也下载了顾漫的另外一本小说「何以笙箫默」。听说这部小说还被拍成了电视剧对吗? 老实说,最近没有在追电视剧,不管是韩剧还是美剧,最近都只是晚上花两个小时看港剧而已说。其他时间都在看小说和睡觉 orz 待会儿要追看「何」,感觉会很好看啊啊啊 XD

{ 五 }

目前我还没有拿到我的 P license! 好吧,我真的是 pass 了 JPJ test 了,只是我的 P license 还没有拿到,所以不能在路上驾驶(Uncle 啊,您老什么时候要拿给我咧? 是这样的,uncle 说可以帮我在 JPJ 出 license(其实自己也可以去出的,只是要排队等很久啊 不知为毛 JPJ 常年不管是不是平时工作天还是周六都好,都那么人山人海 orz),所以我就让 uncle 帮我了。那天 uncle 打电话通知我说 我的 license 已经出了,有空会送来给我 只是我不知道他的有空是几时啊 TAT 话说,在某一个风和日丽的傍晚,我载着我的姑丈去了 pasar malam :) 不要多想,其实那个 pasar malam 离我家真的无敌近,走路的话也不过 15 分钟,驾车更快 5 分钟都不需要啊。而且那时候还很早 档口还很少 顾客也很少 车也很少 所以对于新手菜鸟我来说 还蛮安全的 A_A 然后我也只是敢在花园绕绕而已,还不是很敢上大马路啊 老娘会怕啊 (个人觉得通常女生都会有这个现象 : pass 了不是很敢驾 男生则不会 天性吧 = =

{ 六 }

新年即将来临,不知道大家买了过年衫不(我还是小孩 期待新年可以买多多过年衫 :P 其实去年年尾今年年头的时候 我买了很多很多的 T 恤说(因为进学院的日子在即 lol)所以新年衫都不可以再买普通的上衣 被老妈子念好久 = = 所以买的都是比较特别但是 casual 的,平时出门逛街也可以穿那种 本人去年犯傻了买的新年衣出门逛街都不适合穿 只有喝喜宴的时候才适合穿 orz 所以都买了丢在橱里生蛋 TAT 今年就不再这样了说 想好好之后再买 目前买了 3-4 套 都很不错而且很喜欢 XD 如果看到稀饭的 会再买 XD 女生的衣柜永远都缺少那么一件衣服的 真的 :P

更新到此 我想做猪了说 TAT 今天太早起床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