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Hey! Update .


- - The difference between ordinary and extraordinary is that little extra.

写了又删,删了又写。
始终想不到一个好的开场白 for 这篇更新。

就随便来更新一下叻。

3rd March 大家都知道 SPM 成绩放榜对不对 
对啦,在籍中学生应该都会知道的(神马逻辑

那天貌似 11.15 am 就到了学校。学校一阵混乱,人潮汹涌,人声鼎沸等等等。毕业生有,不是毕业生的也大有人在。然后去年中五的各班班主任也各设一个摊子派离校证书啊神马的。好吧,摊子不是老师设的,是巡查员设的,老师负责派咱们留在学校的 “遗物” 而已(不吉利 orz

可是找来找去,看到标有我班的摊子却是空空的,班主任去哪里了(?) 
去了班主任的座位才知道原来班主任那天没来啊,好吧,她的孩子也跟我们一样是 2014 SPM 考生,所以她应该是一起去拿成绩了吧。

从 11.15 am 等成绩等到将近 12.30 pm. 真是够了,校长大概飞到外太空去拿成绩了吧(扯淡
那一叠叠的 slip 拿回来之后还要等老师先看,才肯派成绩啊囧。然后拿完成绩的时候大概已经 1.00 pm 了,抓了几个以前对我特别好的老师跟几个朋友拍了照。

成绩。算是意料之外,但令我感到遗憾便是。

Bahasa Melayu - A
Bahasa Inggeris - A
Pendidikan Moral - A
Mathematics - A+
Sejarah - A+
Additional Mathematics - A+
Chemistry - A+
Physics - A+
Biology - A
Bahasa Cina - A+
Kesusasteraan Cina - B+
P S : 以下内容请博友们以平常心看看就好,不需要对我写的东西感到愤怒不屑还是什么。

意料之外,我没有想过会拿到这个成绩。至少我认为我的英文和生物应该会拿 B 的。结果出来了还有 A. 还有华文也是出乎我的意料,拿到 A+. 可能是去年拿 A+ 的分数又调低了吧。

再来,遗憾的是我的文学。其实拿了成绩之后有点 down 是真的。或许大家该说:10As 了也,该知足了吧。我知道知足,我也知道该珍惜。只是 down 是因为因为一个科目而拿不到 straight As. 说真的,我不是在炫耀我的成绩什么,如果你要这么想,请随便。我是真心感到 down 是因为因为一个科目而拿不到 straight As. 如果因为两科或三科,或许我不会觉得 down 吧。

拿 SPM 成绩前几天,吃晚饭的时候,我妈还问我一个问题
妈:如果你拿不到你要的成绩,你会哭吗 ?
我:搞不好会哦。
妈:哭什么 ? 有什么好哭,那么丢脸。
我:那你为毛问 ?

过不久,我又说:万一我因为一科科目而拿不到 straight As, 我会哭的。

一语成鉴。但是我没有哭啦,只是在当天的时候,只要想到这个事实,眼睛有点热热而已,但最后都还是没有哭不是。

反正都过了两天了,我的恢复能力可是棒棒哒。
现在已经没事了,目前也在努力思考以后要读什么专业(我真的很努力 >w<
然后也在积极寻找符合条件的奖学金。

当然,还要恭喜各位 97's 在 SPM 中考获自己想要的成绩。
如果没有拿到自己要的成绩,其实也没有关系。
A 的数量多少,其实也是为了要减轻父母的担子多少(恰巧我很需要 orz

还是要希望各位前程似锦,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