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 The Month After SPM


未来如何,自己决定。

SPM 终于在 12 月 1 日圆满落幕了哟  

那一个叫感动啊啊啊啊 TAAAT 
但是很不幸啊,那天考华文(试卷二先再到试卷一)
考完试卷二的时候整个人超级不舒服的,脸色苍白 -v- 
勉强撑完试卷一回家立马去睡觉了,睡醒吃了一点点东西就开始吐  
我表嫂说我是太放松了才会这样,可能吧。 

12 月 4 日 是我的班罕隔壁班的毕业聚餐。
我出席了 

好吧。说老实的,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谢他们,主办这个毕业聚餐的他们。感谢。我真的到那一天才有 “我毕业了” 的 fu. 考完了 SPM = 毕业,这使我觉得我的中学有始没有终。感觉很没有真实感的说  所以,那天的毕业聚餐,才真正让我有 “毕业了” 的感觉。还是要再一次衷心的感谢他们。没有他们,我的中学生涯大概没有一个真正的休止符。唉,反正那天想说的话都在 Moment po 了 XP 这里就不多写了哈~

PS: 看不看得到我~ ~ ~ ~ :P

上个星期三跟朋友一块出了门。
那天真的算是跟秀华的 Farewell 了说 
没办法啊,她中选了第一批的国民服务营,
我要等到明年的 2 月 14 日才可以跟她见面耶 D: 
好想念她。
昨天发了一些信息给她,没法。我觉得委屈了 TAT

合照 ♥

昨天无意间发现了一些很残忍的事实。
其实也是有迹可循的啊。
在跟秀华的最后一次碰面时,
我已经把这个 “事实” 告诉她了。
该怪自己乌鸦嘴么 O.O
第六感也太准确了吧,竟然说中了说 

人生的路途啊,还是要学着独自的走。
没有哪一个人是会永永远远的出现在你的生命里的。

对了,这个星期天啊。
会跟朋友一起到 KL MidValley 的教育展去逛逛哦 :P
哪位博友跟我一样星期天也是会去的吗 ?
欢迎来找我勾搭啊啊啊 XP

目前正在筹备一间网店哦。
里面售卖的服饰都会是预购的,
然后可能会搞一些促销啊什么的 
对了,我会开放 membership 给各位的哦。
至于详情是怎样嘛,
会在下一篇帖子里详细的介绍给大家。
新年了嘛,总该给自己添几件新衣啊啊啊啊啊对不对 :P

-

不要试图瞒我些什么,其实我什么都懂。你不说出口的东西,其实我也懂。有时候懂太多不是一件好事,但也不是件坏事。至少,我不会像白痴一样再对你付出真心和关心。珍惜 ? 不是给你的。

// Holiday Mood -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