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素材 | 自制综合日系字体 IV


啊咯哈 ♥ 我来更新了哟。之前答应了大家有空就会更新的对不对 ? 所以现在来实现我的诺言了~ 嗯,本来是想转载一些很可爱很好看的素材的(之前收集了很多的说)但是那整个文件夹的素材都留在家里(本人正在姑姑家度假 :P)所以就先打算自制一些素材来发布了。然后,最容易自制的素材就是日系字体了 @v@ 所以就自制了一些日系字体来发布。颜色有 7 款,都是大多数部落格的颜色主题,如果是比较特别的颜色主题... 额,那就很抱歉了哦 TAT

HELLO 小字
    
   

WELCOME 小字
 
 
 
 

REPLIED 小字
 
 
 
 

FOLLOW 小字
 
 
 
 


暂时呢,先是制作这几款给大家 :D 因为我的表哥放年假回来了,所以我要用电脑还蛮不方便的说~ 因此素材什么的可能会暂时延迟发布了 :( 我保证,一定会尽量尽量抽空来发布素材的说 ♥ 真的保证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