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通告:重归部落格


Annyeonghaseyo ♥ 大家好哦 ~ 我真的超级无敌久没有更新我的教程素材部落格了嗯。


最后一次发布的帖子竟然是 一 年 前 !? 哦我的妈呀,原来我忽略它那么久了 /3\  好吧,该是时候回来替它扫一扫灰尘了嗯 :D Erm. 部落格的设计我暂时不会更换,原因是目前正在为日记部落格更换衣裳,而且还答应了朋友要帮她设计她的部落格。所以嘛.. 嗯,大家都是明白事理的人对不对 XP

然后这里要来小小回复一下这一年来的 Cbox 留言 @.@' 真的好惭愧啊啊啊啊啊 TAAAT

Feb 4 - IM QING
不好意思哦亲,我并没有发布 PS 的教程嗯 TAAT

Feb 21 -  April , 婉箐
亲,那个漂浮小工具有发布过教程了喽 - 点我

Oct 12 - Anonymous
亲,教程发布过了哦 - 点我

Dec 2 - 筱雪
亲,教程都在 stuffies 里面哦 :D 或者可以点击 教程 素材

额,一年来的问题那么少吗?哎呀,其实不是啦,只是我发现原来有一些些些些的留言我是回复了的 =v= 其他留言路过的亲们,我有回访你们的部落格哟 ♥

好了。今天先回复到这里,多几天应该会开始更新教程以及素材了吧。教程呢,或许不会先更新,毕竟本人偶呢,也很久没有动 BT 的代码了 @@ 大概已经忘光光了。所以吧,要给我一点点的时间适应哦 :D 至于素材呢,应该大概可能会更新吧 (?

(众:你真的不要再撒谎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