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ALWAYS .


[ 2014 - 10 - 12 ]

功课依然繁重,而且最近还有愈来愈加重的迹象。

加上,跟朋友之间定下了一个规矩:每天,我们要各自完成一个 set 练习,练习不可以是学校功课、补习功课,一定要是额外的练习。违规者将被罚款。所得款项作为考试后去旅行的经费 XD 至于有没有效用呢,还需要看看哦。

功课很多,可是我今天还是忍不住想要上来更新一下。就一下好了。

你的那个状态令我很 touch 一下哦。很抱歉啊,我今天才看到 →.→ Hmm, 我没有把这件事告诉我的朋友、你应该也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Whatever, 我并不介意,不说更好啊。我真的不想事情再雪上加霜了。很烦,真的很烦。有时候,在某些事上,你的本意并非如此,只是周遭情况让所有的事情都不一样了。其实,到正式考试不过剩下几个星期的时间,我真的很想平静地度过这段时间。拜托。

多久了啊。我们不曾说话了。那天真的是突然就想要找你了。结果,看到了你的 po. 该说是心有灵犀么。任何的一切都已安排好、注定好。六个月的无话可说都是彼此自尊心的作祟。好囧。也好险。所有的一切都已更改回来了。

感谢。感谢我们之间依旧似从前。感谢我们之间一切都不曾改变。感谢我在你心中的位置不变。感谢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依旧。希望,这真的是永远,这真的是一辈子

反正就是这样。肉麻的话都不想多说 →.→ 心里知道就好了嗯。

- PEAC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