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REGRET?


不谈后悔 // D-29

预考的成绩全部都知道了。

成绩都还算不错,但是有些科目并没有达到我心目中的想要。不是说不知足不满足,只是人都有不同的追求,我对自己的要求更高而已。失望吗?并没有。我自己没有做好的准备,我没有资格去羡慕嫉妒别人。我付出过,只是付出的不够多,跟我所想要的并没有达成同一层次,所以真的没有资格怨叹任何东西 

文学是唯一一个学校没有教,然后我报考了的科目。结果成绩... 惨不忍睹  可以说因为这个科目,预考的成绩有瑕疵了。但是,我真的不敢去想后悔两个字。后悔,两个字,真的有很大的魔力。只要你的脑中浮现了这两个字,那就完蛋了。你真的不会再尽心尽力去完成那件事了。只要在进行那件事情时,你就会觉得力不从心,然后就想放弃了。所以说,为什么要谈 “ 后悔 ” 两个字?

要后悔,在做决定之前,便要想好所有可能会发生的后果。只是人,要真的有预知能力就好了,老娘现在搞不好已经是百万富翁了 →.→ 所以说,只要做了一个决定,便要奋不顾身,倾尽全力去完成它。即便结果不太理想,你也尽力了,对自己也能有所交代,更能从中学习到教训。

当我在温习文学的时候,真的想问自己,后不后悔?比别人多拿一科,花比别人多一科的时间来温习,多一天考试,后悔吗?这个问题才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便打住了,不再想了。真的。我怕自己会告诉自己,我后悔。若是我后悔,那我便不会再尽力温习、努力做复习了。

所以,做人,不谈后悔,不管是已经发生的事,或未来即将发生的事。只要做了决定,便要倾力去完成。

2014.10.05 Sunday 0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