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D - 36


[ 好像真的没有认真的完成过一件事情 ]

D - 36 to SPM.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啊,还有 36 天,SPM 就来临了。在这里先预祝所有的在籍考生考获你们心中想要的成绩哦 

刚刚突然手贱,翻回了之前的博文来阅读。才发现,以前的自己真的说过想要做很多很多的东西,但是到现在,好像没有一样事情是我真的做了,而且持之以恒的。以前答应过要发布新的模板,结果到现在新模板的一个 code 都没有打过;以前明明说过要开网店,结果新的网店 page 还搁在那里,设置为 unpublic ;淘宝代购服务,也没有很尽心尽力去完成去进行,没有努力地去宣传它,来来去去都是旧顾客在找我代购,完全没有新的顾客。

好没恒心,好没想法,好没大志。

还有 36 天,五个星期,就正式要上战场了。我还在泡剧看小说、熬夜刷微博而不是温习功课。身边的每个朋友都在为自己的考试奋斗努力时,我在干嘛?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好不成熟。我需要动力、需要鼓励、需要某些人来推动我。

我希望我能成长蜕变。我相信我能成长蜕变。我期待我的成长蜕变。

2014.09.28 Sunday 22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