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Hey You :) Look Here

Hey 麻烦看看这里.

我说,我不是瞎子。不要乱拿我制作的素材,然后删掉我的 CR 换成自己的。我不公开姓名博客网址,我也不会告诉任何人。但是麻烦你,若是看到这篇帖子就把那个盗用的素材给我删掉,换成原创的上去。我不是博宣传,一定要我自己的素材的 CR 出现在你的部落格。只是你就这样盗用窜改之前有想过我制作的苦心吗。你抄袭被发现,说我做作 ? WHAT ? 我不是见义勇为、拔刀相助,更没有玩针对。换做是另一个部落格,我也会告诉原创者。换做原创者不是我的好盆友,而是一个网友,我还是会告诉他。

说话拽的人是你。错的人是你却还可以如此理直气壮,你强。如果你要无视我的帖子 or 打多一篇帖子来骂我。那随你。我忠告给了,那就算是对我的素材负了责任,你不听那就算。我不会再追究。我会学着无视你的一举一动。因为可以在做错事之后,还理直气壮骂别人的人,说多无益 :) 我是以的非常谦虚的一个心态来打这篇帖子。要误解请随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