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Exam · Around the corner

今天就来一篇混乱的更新吧。嗯哼,前些阵子其实发生了很多令我心情 down 掉的事情。但是目前心情慢慢地在平复中了。主动久了我会累,这一次我不会再当主动的那个。要就你当主动,不然我们之间就算了吧。而且很明显的,你选择的是被动。那好吧,就被动吧。就这样算了吧。我要学会长大,不再执着于得不到的东西,放手会让我活得更开心 :)

考试就在星期五啦啦啦啦,而我现在还在打帖子、看戏、玩 games. 很好. 非常好. 我真的是很堕落。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有时候会突然很有 semangat 想要读书,但通常这种 semangat 在五秒钟之后消失不见。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来,谁可以告诉我有什么方法 ? 就要崩溃了说。

好吧。就这样吧,下线了。真的开始读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