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成 长 ?



抽个空上来简短的更新一下。

整个考试还剩下四天。马来文试卷一、华文试卷一二、生物、道德、历史试卷一、剩下的就是那些体育与健康教育等。所以这几天都在 pia . 

考试过了七天。七天里面领悟了很多东西。我的父母真的很爱我。第一次,温习功课温习到哭。都是历史的问题。我认真讨厌历史。原因:我最近真的无心向学。真的很懒温习功课。历史在考的前一天读不完,跑进房间哭着跟睡觉的爸爸妈妈讲。大哭那一种。

压力不是很大,纯粹是害怕而已。我真的害怕自己不能做大。我不知道要怎么办。哭是唯一的发泄口。所以第二天睡醒整个眼肿得不行。朋友问我为什么,只能含糊说很累。

我很重视我的家人。学业比起家人,我会选择家人。说真的,如果外人不能理解我的这种行为,我不介意。Fine . 如果是你也不能明白我的这种行为,那也没关系。只需要闭上你的嘴巴当做看不到就行。你的沉默对我来说会是很好的回答。

只能说,成长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