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那一个 叫放假的 ♥



Okie . 考试考完了有木有   心情那一个叫飞上天了 

今天学校庆祝教师节 /3\ 好吧 其实我并不想去凑热闹的 要不是今天还有最后一个历史试卷一 大概学校的教师节就只有小猫两三只吧 ? O.O 只能说校长太傻逼了 为了要我们凑足人数,用那么被逼的手段(揍

历史试卷一。Hmm, 信心有一米米啦。因为跟盆友对了答案,差别率 1% XD 说起历史就莫名感伤。我肯定不是当考古学家的料。历史试卷一我用 15分钟做,眼皮一直往下掉。做完了直接睡个 20 分钟才爬起身涂答案在答案卷 :3 我知道我强了。=_=

好吧 . 对于那件事,我为我感到幸灾乐祸而抱歉。但是,我还是忍不住想嘲讽一番。You take things granted. 你那一个叫自作自受。虽然我们不是什么重要角色,但麻烦听听旁人的建议劝告,或许今时今日的情况就会不一样了 =]

最近严重不敢自拍 T^T 痘痘满脸都是啊。三个星期熬夜 + 考试的后果大概没有比这个更惨的了吧 ? +,+ 好吧 . 护肤计划在假期里正式开始 teeheeeeee ;D

假期里,教程小说会逐渐更新。我答应。内个我答应了的教程也会一样样发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