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素材 | 自制简单分割线

下次都要跟着旁边 Status 预告的素材来发布了啦。嘻嘻   如果你们有任何想要的素材,记得留言在 Chatbox 给我知道诶。如果我刚好有收集到的话,可以发布给你哟。好了。废话不要多说,这次我要发布的是分割线素材。这个真的是我自己慢慢点出来的说。点到我的眼睛要凸出来了 (( 吐血

很不要脸的说一下,其实我蛮喜欢这一款的分割线的说。觉得放在帖子标题还蛮适合的。要不然就是可以放在帖子内容里面,来分隔你要叙述的两种不一样的内容。又或者小工具标题也可以哟。

# 1 不介意的话,使用前请留言告知。

# 2 右键已封锁,请使用 Ctrl+Click 到另一个新窗口拷贝网址。

# 3 若想要转载素材,请先得到博主的同意,并附上部落格链接。

自制简单分割线







有关教程:

# 素材乃自制,转载请附上链接。

7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