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教程 | 在帖子标题下添加分割线


效果图如下:

1. 设计 → 修改 HTML

2. 按 Ctrl+F 寻找代码 h3.post-title {

3. 在 h3.post-title { 下面添加以下代码:

padding-bottom: 40px;
background: url(图片 direct link) no-repeat;
}
好像这样子

4. 按 preview 看看效果有没有出现,然后按 保存 即可。

小解释
padding-bottom - 不一定要 40px 的,你可以调大或调小,根据你的分割线还有你的标题就可以辽


9 comments:

  1. 请问下哦,如何添加在帖子里 ? :)

    ReplyDelete
    Replies
    1. 编辑帖子的时候不是有一个【图画】的 icon 的对不对 ? 点击 - 通过网址 - 将分割线的网址键入,然后那里会 preview 给你看的 :) - 点击【添加选定图片】即可

      -replied by Bii.

      Delete
  2. 嗯....请问怎样很像你的这样:标题和标签之间有一个图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不是图片来的啊 /3\
      是 ♥ 来的、而且这个教程很难发布,因为我不确定是不是每一个人的底模板都一样

      -replied by Bii.

      Delete
  3. 请问我的为什么弄不到?我的是新模板,edit html那儿已经和以前的不一样。那新的要怎样做?
    需不需要把那个情况给你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我明白你的意思 =]
      edit html 的新模板教程你可以参考这位博主的教程:
      http://elaine0211.blogspot.com/2013/05/bt-format.html

      -replied by Bii.

      Delete
  4. Replies
    1. 不能的話,能否麻煩你留下網址呢,我替你看看 :)

      -replied by Bii.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