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Diary About PMR - part.1

親愛的讀者們,夜安。
久違的部落格,我來了。
心情,難以形容的興奮。

我算是成功的打破一項個人記錄了。成功在 1 個星期又 4 天里,沒有更新部落格。Hmm... 對我來說,不更新部落格 = 難捱的事情 = 或許要了我的命。可是,很幸運的,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啦,以上的開場白純屬玩笑,大家不要當真。只是想很開心的說一句:我回來了!帶著一個全新的部落格、全新的設計回來了。大家歡迎不? ♥

不要告訴俺,看到這裡,你才發現到,這是一個新的部落格、新的網址。是的,我換了這一個新的部落格。以後教材一邊、日記一邊。其實會這樣做的原因只有一個...... 那就是——俺手癢了。太久沒有設計 BS,簡直就是技癢在那邊。所以,就在日記部落格走 BS 模板;教材部落格走 BT 模板。這樣的話,就不怕會忘了 BT / BS 的功能代碼了。(笑)

這個部落格的網址是 http://bii-babey.blogspot.com/ 想要交換鏈接的盆友們,可以留言在 Chatbox 里。不要對這個部落格感到陌生,因為我有把之前的帖子轉載完過來了。對了哦,另外一提,本部落格只發佈日記,任何關於教程素材的東東,請回到 http://angelbii.blogspot.com/ << 這裡問我,留言在這裡的將不受理。歹勢啦。


About PMR ;
PMR 已經過了三天。三天里,我都是 12+ am 才上床睡覺的。想要早睡啊,問題是、還沒讀完,我可沒那個膽子去睡覺。所以每天就越拖,越遲。我都已經放棄想要早睡的想法了 orz 

這三天考過的科目,我都覺得還可以應付,除了,馬來文。離題了。拿 A 是沒有希望了,有 B 我就好偷笑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爲了我的成績哭泣,爲了我的馬來文。在回到家以後,就真的是無法忍耐了。我對自己的期望太高了。這不好,大家不要學。

過去就算了。我看得很開,雖然現在想回去,心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的遺憾,可是都於事無補了,不是嗎?人嘛,應該往前看,時時回顧過往,只會讓自己更加的不開心,何必呢?剩下的三科:數學、生活技能、華文。希望都能拿到不錯的成績。華文是我還蠻擔心的一個格木。畢竟,對於我們這些國中生來說,華文水平是最差的。一個星期只有三節華文課,能好到哪兒去?只能靠自己的努力了。加油吧,陳雪晶。

啊,對了,關於新部落格的設計,會再下一篇或下下一篇詳細的分享一下 :) 還有,這個部落格的連接圖還未製作好的說 /3\ 考完試過後再來弄吧、

好啦,發完牢騷了。謝謝大家的傾聽,下線了。記得多多只是這個部落格喲,關注我吧 ♥


1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