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PMR 前最后一更 ♥

- 点击放大 -

大家晚上好。俺又來更新部落格啦、話說,這次的更新將會是 PMR 前的最後一次更新。因此,俺帶著新設計華麗麗的來更新了。這片以後,將近兩個星期的時間,本部落格會暫停更新,因為我要應付我的考試了。不過,請大家放心,我絕對會活著回來見大家的,大家也不能忘記我喲 !! 不然的話……槍斃喲!

說回這次的設計 >> 簡單的粉褐風格。好吧,我承認。我依舊離不開這兩種顏色。大家覺得如何?因為 screen 的問題,我看到的效果如圖(汗顏)。如果大家不嫌麻煩的話,口不口以幫小女 print screen 一張本部落格的圖片,然後上傳到 Photobucket,再將網址留言在這個帖子給我。可以麼?因為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設計 view 在別的 screen 會有怎樣的效果(囧)

這次設計裏面,最滿意的部份,就是我的 header 圖了。不枉費我找了那麼多的素材來弄它。我真的好喜歡吶、大家覺得如何?最滿意的又是哪一部份?留言給我知道一下下嗯。反正留個言又不會少一塊肉,大家就做做好心吧。

29.09.12
今天跟俺那超級可惡的小表哥 ( Tony ) 以及他的女朋友一起去看戲。好吧,我絕對不是電燈泡(極力否認當中)看了那部上映還蠻久的電影—— Bait. 果然是未滿 18 勿進。嗚嗚。臭表哥、爛表哥,都說了不要看這一部了。整整 1 個小時多,我都不知道尖叫了多少次。XXOO...... 恐怖兼噁心的畫面超級多。這一部戲是類似 The Final Destination 的,屬於那種恐怖血腥的電影。因此……所以……嗯,大家明白了吧?

30.09.12
中秋節快樂樂樂樂樂樂!對所有人來說,今天一定是個快樂的日子吧。親戚都聚在一起了。某番薯還在家裡舉辦 BBQ !? 該打!俺可是超級無敵的可憐誒,中秋節就一個人對著部落格納新設計度過。沒法,今年我這裡好像都沒有什麽中秋節的氣氛。走出家門口,點燈籠的,你真的是只可以看到小貓兩三隻(無言)

小小小的更新到此結束。感覺沒頭沒尾似的,大家將就點兒看吧,真的沒什麼心情來寫,如果不是爲了俺親耐的薯薯,俺真的打算讓我的新設計就這樣默默的誕生了。XD

# 注:此乃 PMR 前最後一更,教材 / 日記在未來兩個星期不會更新。留言依舊繼續接受,每幾天也會上來一次回覆所有留言,請大家繼續支持俺的部落格喲。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