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Diary About PMR - part.2

16 . 10 . 12 
- 人生中的其中一個里程碑
- PMR 結束之日

 大解放啊!俺終於考完試了說,心情真的是莫名的興奮,只要一想到在未來的幾個月裡,我不用再碰到那討人厭的課本、參考書時,心情那一個叫激動啊——
最後一張考卷:華文。難度,中等與高難度之間。作文應該是被我寫砸了吧 ( ? 今天的試卷二處理的不是很好,希望在試卷一能拿不錯的分數,不然我的甲等就會離我而去了。數學、生活技能,A 應該是可以拿到的了。畢竟這兩科我還處理的不錯好一下(開心)

做人嘛,不需要爲了還未發生的事情而煩惱。在面書看到了某狀態,內容是 “勸誡” 咱中三學生不要為 PMR 過去而高興的太早,中四才是噩夢的開始。或許吧,可既然都已經考完了,有必要庸人自憂嗎?瘋過了過後,才去想那些煩惱的東西吧。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麽事。或許一個意外,你在睡夢中死去了,那你不會覺得遺憾嗎?遺憾今天沒有好好地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把每一天,當成自己的最後一天來活,你會充實、快樂的多。

考完試了,人也變得多愁善感。煩惱真的很多,都不懂要如何表達。尤其是在某方面。唉。二姐,俺還真沒你那麼大膽,直接在部落格發洩出對你朋友的意見,我敢發洩,可我沒膽讓他們知道。


好了。關於那件事情,終於發洩完畢了。啊,感覺舒服了很多。對,我依舊沒有勇氣去公開裏面的內容讓認識我的人知道。我只敢在這個虛擬的世界里、告訴我虛擬的朋友們。抱歉了,原諒我的膽小。

另外一件事,這件事真的是令我 TMD 的不爽。每一次我的新設計一出街,不用幾天,一定會有個類似的風格(指某部份抄襲、盜用概念)就會出現在別一個部落格里。我只想說,你有必要那麼跟屁么?請注意,我注明的是概念,並不是其小工具效果。

勿:對號入座

做人嘛,你有必要那麼跟屁么?不要用你那爛狗屁藉口:你的不美,我才不要跟咧、來跟我解釋你的概念抄襲。我不接受,okay ? 用你那小的跟豆腐渣的腦袋想出更好的設計不可以么,為何一定要模仿?當然,對象不限制是我,對於其他博主也是。有幾位博客已經是在我的黑名單里了。雖說,要給每個人悔改的機會。我給啊,只是我不相信會完全改過。有一就有二,我就是把這世界看得很邪惡。那又如何?你就證明給我看,它沒有我想像中的黑暗啊。

2 comments: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