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小說部落格 ♥

(点击放大)

小说部落格:http://saranghaewords.blogspot.com/ 最新的设计。如何?

小说部落格关闭了近 3 天来进行翻新。不知道有没有人发现到呢?应该没有吧?唉。好了,言归正传。花了整个早上的时候,来设计这个鬼东西。大家觉得如何呢?有没有需要改进的地方?虽然小说部落格荒废了将近 3 个星期的时间,可是我还是有每天进去看看,看有没有亲留言给我。很遗憾的,没有 T^T

还有三个星期我就要考试了。所以在这段期间内,小说部落格都不会有更新。Kumomiyaneh. 希望大家可以体谅一下我的处境。至于这个部落格呢,还是会找常更新。日记、教程、素材。通通会更新,只是不多。对不起了。接近考试就是这样一个杯具。噢。

废话就不多说。我要下线去 K 书了。对于小说部落格的设计,可以留言在这里或者直接在里面留言。都可以哈!另外一提,还是很欢迎文字空间(专门写小说)的部落格进去与我交换链接。同窗好友们,fighting YOR!

2 comments:

  1. 這次灰色系的設計很贊 :DD
    帖子標題好特別哦:OO <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个应该算是浅色系 XD
      帖子标题我想了好久的说 =3=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