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可恶 !!

只会用自己那一套标准去评论别人对与错的人,永远都会为自己的【对】找得到借口。

嗨。拷贝猫。好久不见了  大家有没有觉得『拷贝猫』一词,距离上次那篇文章之后,就很少出现在我的部落格了呢?应该有吧。哈哈。可是呢,很不幸的,今天我又要来旧事重提了捏。旧 = 拷贝猫。事 = 的确发生了,而且还有证据。矮油,这篇文章是在我很平静很平静的情况下写的。大家也要抱着很平静很平静的心情来阅读。嗯,也不需要在你们的部落格替我出气。真的。

我已经很严重的声明过了,再有小白的出现,就会直接给她红到地球的另一端去。而现在,我也正在履行我说过的话。你们或许会说我太无情,不会得饶人处且饶人。可是,这已经是她第二次拷贝我的部落格的东西了。之前的那一次,我没有写在任何组群里,只是私底下问她而已。那时候她还说,其实我没有抄完哦,我有改一点。阿米哦,我特地拿显微镜来看了诶,你还敢说没有一模一样?不过算了,你说要改掉,那就改吧。

*虽然后来也没有改多少,不过还是算了,她也道歉了,不是吗?*

这一次的情况不同,那篇教程,你要求我写,而我也写了。问题是,basecode 都给了你,你还有必要再完完全全的抄袭我的代码吗?View page source 可不是给你那么用的!翻看回以前的教程,10 篇有 5 篇都会出现 requested by XX. 都是你诶。你要的教程,哦不,应该说大家要的教程,我都很尽量发布了。或许会有漏网之鱼,不过我觉得应该是少之又少吧?

更过分的是,你还有脸跟我说,没有完全一样?我真的火了!没有完全一样么?真的没有么?要不要看看我截下来的图?

- 点击放大 -

- 点击放大 -

大家看看一模一样么?不需要我说,公道自在人心。更好笑的是,你跟我说颜色你改了。

很恭喜的跟你说一句,你已经被我 blacklisted 了。


14 comments:

  1. 吼!原来那个拷贝猫是她 :@ 她也是有发素材的啊,怎么干这种事 :X 看错她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上一次我没有公开而已 :)
      这一次她碰上我心情不好,注定会这样了的。

      Delete
    2. 亏我还蛮喜欢她的素材分享的。
      不过她现在也关闭部落格了,大概收到教训了吧。:)

      Delete
    3. 她有没有受到教训我是不知道啦。只是她当得到小白,就该预想到后果了。

      Delete
  2. 她不是也有發素材、教材嗎?
    lol 有點意想不到 ~

    ReplyDelete
  3. 想象不到…… 我还以为是其他人呢!人不可貌相?悲哀啊啊啊啊!

    ReplyDelete
  4. 原来是她 她不是也是 讨厌 小白的博主之一吗_

    唉、意想不到 "

    ReplyDelete
  5. 夏薇儿 ♥ 唉。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吧?无言了。

    张番薯 ♥ 哈哈。我也有一点点惊讶,毕竟之前他跟我说改过了。

    仪 ♥ 她好像不是讨厌小白的博主啊、之前还写了一篇文章为小白说话的。不过 MS 删除了。

    ReplyDelete
  6. 我还觉得她是好人呢…… 对网友失望了一下下~ /________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是好人或坏人都由不得我们来评断。
      只能说,真的很失望 :)

      Delete
    2. 恩恩~ :( 你也表伤心了! 要振作!呵呵呵!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