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最近

身边的每个人都有可能是你的敌人。
所以,不要太相信他们。




最近的心情,不怎么样,简直可以说是烂到透顶了。唉。不过,另外值得一提的高兴事呢,就是部落格的 followers 达到 520 人了 ~ o(≧v≦)o 嗯嗯,算是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给我一咪咪的安慰吧?520. 很美的一个数字诶,我爱你。♥ 
嘿嘿。跟我一起高兴吧。为了感谢各位一路来的支持 + 跟随,待会儿发布一篇唯美图片页面的图片素材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吧 ♥

话说,今天的博客页面换新的了吧、很多人都不习惯吧?还好我在很久之前就使用新模板了 <-< 原谅我小小的幸灾乐祸。嘻。Erm、看我哪一天有空,我发布一篇关于博客新页面简介的教程吧。这个教程在旧的部落格已经发布过了的,可是那时候发布到超乱的。连我自己都看不明白的说。这次等我整理好了之后,在发布给大家吧。

PMR - 091012
距离俺的 PMR 考试只剩下 19 天了。我依旧在玩电脑玩到灰常的快乐。矮油,俺也不想的了咧。就越靠近 PMR,越不想拿书。╭(╯^╰)╮不过也还好啦,我剩下 KH + SEJ 还没有搞定而已。应该还有时间呗。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要去截图弄素材了,路过的大家就丢一个赞给我吧。

啊,对了。《巴不得妈妈》很好看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