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教程 | 如何添加评论 (BS)


这次教 如何添加评论在 blogskin 呃~

1. 在你要添加评论的地方添加以下代码:
<BlogItemCommentsEnabled><a class="comments" href="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YOUR BLOG ID&postID=<$BlogItemNumber$>&isPopup=true" onclick="window.open('https://www.blogger.com/comment.g?blogID=YOUR BLOG ID&postID=<$BlogItemNumber$>&isPopup=true', 'bloggerPopup', 'toolbar=0,scrollbars=1,location=0,statusbar=1,menubar=0,resizable=1,width=400,height=450');return false;"><$BlogItemCommentCount$> comment(s)</a></BlogItemCommentsEnabled>

教程:如何取得 Blog ID


小解释
红色代码:你的 blog ID、懂在哪里不?
蓝色代码:可以将字体改成你喜欢的、例:letter、love、叽喳什么的…


16 comments:

  1. @masque

    yeah..jus for blogskin. :)

    ReplyDelete
  2. oic~
    can you teach me how to let the comment button on the top like your tutorial

    ReplyDelete
  3. @masque

    just put at where you wan :)

    if like mine, you find [$BlogItemBody$] and put the code above it :)

    [] change to <> ^^

    ReplyDelete
  4. 那个图片有点看不到咧……可以放大/清楚一点吗?
    我在找类似的东西 可是又不知道是不是这个 因为看不太清楚红色框框里的是什么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你懂不懂这个是什么教程?

      在 blogskin 添加帖子评论、所以不用看照片其实应该很明白的。
      另外,你指的是哪一个红色框?如果没有错,我两张照片都有红色框框哦...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对不起 我搞错状况了
    我想问 如果用blog template 能把评论放到标题下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以 :)

      设计 - 页面元素 - Blog Post - 然后那里下面有一个拖拽的,将 “评论” 拖到你的帖子标题下面 :)

      Delete
  7. 我正需要它!!!
    太好了~
    谢谢你的教程<33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刚刚去了你的部落格来、可以了啊 ^^

      -replied by BII.

      Delete
  9. 我要我的评论 是在下面 可是怎样家啊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教程我还没有发布。

      -replied by Bii.

      Delete
  10. 我弄不到T^T 你可以举列加在什么地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是用在 BS 的啊。
      譬如:[/Blogger]之前 / [Blogger]之后

      添加在你想要你的评论链接显示的地方、

      [] 改成 <>

      -replied by Bii.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