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Good Friday vs 300 Followers



2012 - 04 - 06 :: Good Friday
由于我的学校不是那种国中啦、大概是半英校那类吧……所以每年的 Good Friday 吼、我都会假期的啦!XD 超级开心的说,每次假期都会玩到很疯才甘愿 =3=

今天一早本来打算去学校做 patient 的、可是超睏的 =3= 所以不想起身的、就睡到 11 点多才起身 xP 

想说,最近在追着一套爱情偶像剧《真爱找麻烦》… 长达 80 多集 >3< 不过蛮好看下的。很好笑的一套戏,男主角:宥胜、女主角:陈庭妮。男主女主都很 leng zai leng lui 下~ 目前追到 21 集辽、很努力的在追下去。


顺便跟大家说一下好消息 xP 部落格的关注人数达到 300 嘞!开心开心、兴奋兴奋、惊喜惊喜。本部落格从 2011 - 11- 01 创建至今 :) 

其实也要谢谢全部博友的支持啦 ^ ^ gam xia 内!


2012 - 04 - 04 :: 清明扫墓
4 月 4 日懒惰上学、ponteng 去跟家人一起扫墓 xP 天气还算阴凉、不会太晒。不过我还是晒黑辽~ 现在有很努力的在变白回啦…… 最近都尽量不要晒到太阳了 :P

那天的 look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