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Perkhemahan BSMM Daerah Seremban



# 29 - 30 March 2012 at Agro Park, Rantau #

這兩天都在 Rantau 的 Agro Park 那裡 *生活營*。

想說、這是我去過最爛最爛最爛的生活營了!他娘的、這種生活營,下次求我我都不會去了的啦!來來來、跟你們講下這個 camp 有多麼的爛唄!

第一天去到:
我們竟然是第一個到那裡的 wahh...
同意書寫 7:30am 報到、
哪裡知道實際上是 7:30am - 8:30am 報到...
去到那裡只有我們自己、
工作人員都還沒有到 =3=  無言去了、
我們就在那裡 syok sendiri 當中、
沒辦法、悶!

等到人差不多來齊了、
已經超過 8:30am 了,
主辦當局還說什麽要追回失去的時間,
一直在那邊趕趕趕!
哎喲  =3=   什麽都在那裡趕、
又要聽那些開場致辭啦、
什麽什麽鬼的,然後分組。

我這組差不多只有 5 個華人、
其他的全部都是馬來人 n 印度人咯、
算了啦... 我雖然不是很 racist 啦,
可是 horr... 跟他們相處了啦、
我真的是... 沒辦法不 racist 咯、
歹勢  =3=

接著就去吃糕點、
那個叫做 tea break ??
總之來到這個 camp 一定不會肚子餓的、
一天吃差不多十幾餐那裡、
無言去了  =3= 

然後就聽那個什麽 compass 的講座會、
compass 的名字 + 用途 worr...
我何幾會去森林探險啊?要懂來幹麽?
算了唄!本來說要拿著內個 compass 進去探險的、
哪裡知道時間不夠、
沒有去了 worr...

接著就去練習 kawad tim...
唉!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 kawad 了!
在學校要 kawad、在 camp 又要 kawad!
他娘的!弄到我整個曬黑去!
* 又在等待白回的時候了* :(

然後咧、又吃東西了(午餐)
哇塞 =3= 第一次體會用手吃東西、
真的算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了!
不過、那是全新、不是最好的體驗  =3=
食物超級的熱嚕、燙到我的手 tim...

知道不?那邊的蒼蠅 sibeh sibeh 的多、
一邊吃、那個蒼蠅就在那裡飛... 
超級超級的無言 =3=

然後就去他們的 *dewan* 聽關於 kebakaran 的講座、
hmm... 聽到我想要睡覺、
說真的啦、我很想睡,可是不敢 >3<
老師就坐在我的後面後面那裡、
怕怕 :l

kebakaran 講座會過後、
知道又做什麽么?吃!吃!吃!
當我們喂豬那樣喂、
=3=

然後然後然後 horr...
就去學弄 tripod、
這樣綁、那樣綁、
然後又這樣這樣那樣那樣  =3=

127 個人、搶那差不多 10 個廁所吧、
大哥大姐、阿公啊嘛、
一個小時、加上吃飯沖凉的時間,算在一起、
你他娘的!夠時間么你?夠時間么?

結果、我只是洗到頭、
其他的就真的是不夠時間了  =3=
趕死趕命、結果出去要 debate?
算了、我這種只是在那裡聽、看罷了的,
debate 這些、交給我那個臨時分到的組員啦!

然後就學什麽 Pertolongan Cemas、
balutan 啦、usungan 啦、
什麽什麽的... 又浪費我一個小時多那邊...

12.45am - Night Walk
127 個人、走進那個黑漆漆的森林  =3=
我的天、我花了 2 個小時在那裡走,
你給我去睡覺更好啦!

結果 2.++ am 我們出來了、
終於嘍!還以為可以睡覺了、
哪裡知道,那個什麽 commander 還要在那裡訓話...
我的眼皮都快蓋上了啦~  =3=

回到 khemah 第一件事就是:睡覺
呼呼、好累好累!

~ zZz ~

第二天早上:
6:00am 就被吵醒了、
唉!吃了早餐後有那個 kawad 比賽 tim...
呼... 終於接近尾聲了 :)
比完了就是 Majlis Penutupan 了、

派獎品、拿 lencana、收拾 就結束了、
而且他們還準備了午餐給我們  =3=
算了、午餐就算了、
=P

一回到家、
立刻馬上 睡覺

= = =
昨天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 design 了新的風格、
如何如何?留點意見唄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