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5. 他与她的故事

她呢,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虽然,不是最好的朋友,可是,我珍惜她来的比我更好的朋友。我跟她,从中一就认识了。那时候,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后来,大家都有了各自的圈子,久没有经常的聚在一起了。可是,她依然是我的好朋友。

有时候,我会觉得,她比我最好的朋友来的了解我。我们,可以说是,莫逆之交。

他呢,一个我不熟悉的人。彼此是在一个组群认识的,彼此的共同点就是,同一天生日。好巧!同一间学校里,要找一个同一天生日的,还蛮难的。除此之外,我对他没有其他特别的感觉。

跟他,不算熟。嗯,可以说有话聊,但场合觉得不止我们两个。

+=+=+=+=+=+=+

他和她相识是在面子书。相识的原因是同样讨厌一个人。她因此开了一个组群,加了所有同样讨厌那个人的组员们进去。当然啦,我是其中一个 xD 不过,我是那种 —— sleeping member 来的咯。

他与她,一开始,以兄妹相称。两人之间,仅仅是纯纯的感情(不是爱情)。可是,时间的飞逝,那一份感情变了质。女孩对男孩依然是纯纯的感情。男孩却对女孩有了意思。女孩,不知道。依然与男孩保持着友好,甚至可说是暧昧的关系。

我曾经问过那位女孩:你不怕你们两个之间会擦出爱的火花?
女孩冷静的回到我说:不可能的啦。

世事难料,或许连女孩都无法预料到,男孩其实是喜欢自己的。女孩将男孩当成自己最信任的人,什么事情都会跟他分享。直到有一天……

女孩不断的向男孩述说自己有多笨、没有(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啦)
男孩就安慰女孩,并说出了隐藏在心中已久的爱恋:

我喜欢你。

男孩向女孩告白了。或许当时的女孩对男孩也有一丁点儿的好感吧,女孩接受了他。两个人在一起了。

女孩告诉过我,她与男孩分手过一次。
我问她:为什么。

她说:男孩曾经告诉过她,他写不出 “我爱你” 之类的话。
她问:为什么?
男孩告诉她:我找不到喜欢你的那种感觉了。

女孩很难过、很失落。在她好不容易喜欢上他时、好不容易打算敞开心胸接受他对她的好时,男孩竟然告诉她这一句话:我找不到喜欢你的那种感觉了。

女孩说,当时她的感受就犹如万箭穿心般的痛。hmm- 应该是很痛的(揍)

可是后来男孩的挽留女孩的心软,让他们从新在一起了。

千万要因了解而分开,不要因分开而了解

= 这是我想对他们说的话。

女孩也告诉我,最近男孩对她,很冷淡。她也不知道为什么。而我,也帮不到她什么。

爱情,必须两人携手才能经营的妥当。就好像我所说的:要因了解而分开,千万不要因分开而了解。当你想放弃你的另一半时,请想想你们先前甜蜜的回忆,他对你的好、他对你的宠,这样或许会给你些许的勇气去面对你们当下所面对的问题。

如果,如果,两个人真的再也不能携手走下去了,也请你们不要执着。或许,放手是最好的选择。一人痛,总比两人痛来的好。如果你真的是爱他/她,你不会想要看到他/她难过、为难。

两个人之间的感情,轮不到第三者来插手、第三者更没有资格插手。所以,就算你是他/她的亲、他/她的友,也请你不要去管。两个人之间的事情,就让他们自己去解决。

当他/她想你述说着另一半的问题时,请你不要安慰他/她。他/她,要的不是安慰。而是一个垃圾桶,一个能将他们所有的问题接收的垃圾桶。:D

最后了,如果那个男孩有幸看到这一篇,我希望你会好好珍惜这个女孩。她很单纯,经不起你的忽冷忽热,请你,好好的对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