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6.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改编自九把刀的同名小说。:D

我,终于看完了。这部戏,很好看、也很令人感动。

相信最近 FB 都有流传了这一部电影吧?也有一些用户放上了 YouTube. 本想将 YouTube 的网址 share 出来的,不过听说已经被 blocked 了。所以,大家,太不幸运了。还好昨天晚上我就看完了这部电影,本来打算等到今天才看的,好彩到最终我没有等,昨天就看完了。xD

说会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赚了我不少的眼泪哈… 真的是太感动了。男主角等了女主角好久,原本可以相爱的两个人,却因为男主角害怕听见拒绝的话,而没有在一起。其实,现实中的在一起,往往比不上心灵上的在一起 :D 不懂大家明白不明白。

相信这部戏里的情节,也有可能是现实生活中,你我的情节。或许这个故事很平乏,可是这就是那简单的美,却也美的简单、

其实丫,我对九把刀,完全可以说是不认识。在我还未接触这部电影之前,九把刀,这名字,或许我听过吧?可是他未曾在我的脑海中待超过一天的。哈,不要怪我的孤陋寡闻呐 xD

第一次会想要看这部电影是因为『那些年』这首主题曲。这首歌,很触动心弦。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这两句歌词,真的很有震撼力!


男主角,很好看;女主角,很清秀。

不过说真的啦,这部戏实在是太多……呃啊嗯~ 18禁了。我自己一个人看戏的时候,都会脸红说 =3=

1.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2. 戀愛最完美的就是曖昧的時候,所以我才沒有接受你,因為接受了你,你就會懶得追我啦。

3.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的不一樣。”
    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你的心

4.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真實人生里,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5.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那個我”

6.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是個很有自信的人,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比誰都膽小。

= 所有句子乃我看了之后写下的,不要拷贝 :D

很好看,看到后面那里,害我流了不少眼了 ╭(╯^╰)╮
推荐大家去看看 xD

我还要多看一次 xD 感谢 Evan 提供的 BT fil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