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1. BSMM Camp ( I )

261111 - 我从 BSMM Camp 回来了 :)
[跟 Prefect Camp 一样的开场白 xD]

这次的 camp 是在学校举办的。本来是 3天 2夜,却变成了 2天 1夜。不过,我已经觉得够力辛苦辽 - 昨天晚上一从 camp 回到家,我立刻吃饭,吃了立刻睡觉。err~ 睡到今天下午 2点半(厉害吧我?:D)

话说,这次的 camp 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玩水仗的 :D sibeh 开心,因为我很喜欢玩水。本来副营长说第二天是没有玩水的,不过到最后还是有。原因啊 ? 不是很清楚喽。

这次的 camp,我学会了两样东西:
1. 起火。还好这一次的 camp 有几个 scout 去(他们去管 P.A. 的)大家都知道的喽,scout 肯定是会起火的嘛,除非那个是 sleeping member = = 原来、其实,起火并不难 :D 有火柴,就可以了。咦?我好想忘了。还要木柴 :)

2. 搭帐篷。其实搭帐篷不难,不过需要大家的合作才可以搭好。(其实我还蛮好奇我的 seniors 们去哪里借到那么多个帐篷的)

今年我的学校的 camp 是 training camp 来的。所谓的 training camp,就是半夜叫你起身来 training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意思,不过就我的认知来,它是)

哇老。大家知道他们的 training 是什么吗?半夜起来 tepuk lalat。我告诉你,我要 tepuk nyamuk 啊!前天晚上我真的是喂蚊子喂到饱咯!咳咳,说回 training。tepuk lalat 哦,请问大家知道 tepuk lalat 是什么吗?不知道啊?我也不会解释。这个 “运动” 不会很辛苦。不过 horr,如果你长时间外加要很整齐的做这个 “运动” 的时候,就会是一种折磨。

Star jump. 我们当晚的 “运动” 之一。也是不会很辛苦。不过同样的道理。做久久的话,就会真的是很辛苦。:D 跑步。我当晚也跑了。外加一边唱着 BSMM 的歌,一边跑。这个真的是 sibeh sibeh 辛苦的啦!都不够气来跑了,还要唱歌哦 D:

跑完之后,他们就放我们去睡觉了。不要酱傻,以为真的是睡。半夜……没有错的话,应该是 3点钟那样,就玩 night hunt 的游戏。说真的,一组一组玩,我那组是最后一组来的,等到我——睡觉。其实,night hunt 并不恐怖。只是阴森罢了。


这只熊熊。被挂在升国旗的管上面,用来吓我们,可怜的是,他还淋了雨。aiz - 可爱的熊

整个 night hunt 玩到早上 6点才结束,累到——不会讲 = =

这次真的是一躺下去就睡到第二天早上。hmm - 几点我不懂,整个 camp 的过程里,没有的看手表的。haiz… 

其实这次的 camp 里面,发生了一些很不愉快的事。至于是什么事,还有接下去的 camp 内容。明天再写多一篇告诉大家。因为我现在觉得有点儿累了 :D 还想去睡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