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12. BSMM Camp ( II )

继上一篇 BSMM Camp ( I ),这一篇是续集。本来前天想要发布的,结果电脑给弟弟霸着。昨天呢~ 顾着看 MAMA Awards…囧。今天才来更新 nohh~ 这一篇会叙述那件不愉快的事,呃啊嗯,照片居多,全部都是从 Facebook 偷来的 :))

那件不愉快的事是:
我们的帐篷被人家偷东西。

有去过 BSMM camp 的人都会知道,BSMM 是要自己煮东西来吃的(我的学校是这样的,不知道你们的是不是),就算你不会煮都好,还是要煮。那时候应该是中午,所有的营员都在学校的篮球场(*东*)起火、煮着东西。

吃饱后,大家就回到 camp side(*西*)去,我呢,可以算是前面几个回到那里去的,有些因为走得慢还是怎样,没那么快回去。当然啦,有人比我更早进去。忽然间,我听到有其他的影院说,他们的帐篷被人翻到乱乱。说真的,一开始我也是被吓到了。可是后来我们都以为可能是 seniors 们趁我们在玩的时候,来 spot check [自我们安慰- aiz....]

可是现场真的是翻到太乱了。连女生的内在美都被~ 嗯… 大家明白。从一个角落被丢到一个角落去。结果大家都是 seniors 们不会 check 到这么过分。咚!我真的是被吓到咯。立刻回去我的帐篷看下我有没有东西被偷。
* 其实应该不会有,因为我没有带贵重的东西来。

一进到我的帐篷啊,哇唠——乱到我妈妈都不认得啊。我带的行李箱,里面的衣服全部不懂去完哪里了。找完整个帐篷,才发现我的衣服全部被那个小偷丢到另外一个角落去。

真他妈妈的无天良!@#$%^&*——

其实当我在检查行李箱的时候,并没有很多人回到 camp side 的。随着更多人一个一个回到 camp side,一个传一个,全部人的脸上都是惊恐之色。最后,我们派一个男生去跟 seniors 们讲。他们一来到 camp side,第一件事先叫我们 check 自己的所有物。然后集合完我们,叫我们不要想太多。然后问我们有没有东西不见。其实有的,不过不是我啦。

听说,有人不见钱。
听说,有人不见钱包(空壳= =)
听说,有人不见 IC(正版 IC)

不见 IC 那个 horr- 我真的有被雷到一下的!你来 camp 你带 IC 来搞什么?又没有会 check 你成年了没。啊囧。结果麻烦到要老师带这位营员去报警。啧啧啧…

其实,这件不愉快的事着实令我们这个营的朋友们 down 了一下子,不过还真是一下子而已说 =3= 其实 seniors 们也说得对,来 camp 是来玩的。发生了这些事情,谁也不能预料。只能将之忘记,好好的玩。
Much thanks and appreciation to everyone who had made our 2011 BSMM Annual Camp a successful one, namely our teachers in charge, ex-seniors, boy scouts, the camp committees, and most importantly our beloved juniors. Also, I would like to apologize for all the unwanted and unexpected happenings that occured during the camp. We cannot turn back time, so leave behind all the bitter past, cherish the present and look forward to the future. I had a great time with everyone throughout this camp. We hope you did too. Once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attending our annual camp, and happy holidays! :)
营长在 FB po 的状态。羡慕他英文好好哦 =3= (众:重点不是这个啦!)啊,对对对。这个是在 camp 之后,他在 FB 发布的状态啦。就是叫我们要什么什么什么 nohh- aiz…

嗯,这个小小的插曲就这样过去了。说真的,我原本还真的是忘了原来我们的帐篷有小偷来光临过的,直到我的营长在 “闭幕” 的时候,再提一次,我才记得的。xD

好啦。这些不愉快的事忘了吧 :)) 我们看照片。

看到我吗?看到我吗?说真的,很暗咯 = =

自己制作的 name card. 看到哪里一个是我做的没有 :)) 猜一下,要知道的留言告诉我。哈哈!

大集合大集合 :))

看到吗?那个神经的营长。囧。

别的组员正在玩 station game. LOL- 淋到湿完

committees 们自己煮的晚餐。aiz- 他们用 gas 炉,我们自己起火诶!

另外一个神经的副营长。啊囧。

这个,咳咳!乒乓球。waliao- 玩这个 station game 的时候,超尴尬

我们这一次的 amanah- 这组不是我的 xD

好啦~ 这次分享到这里先,如果 FB 还有更多照片,我会再分享给大家看的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