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日常] Some Thoughts


啊咯哈,继今年五月最后一次更新之后呢,我又抽空来更新一次,顺便带上我的新设计啦。

真的太久太久没有碰代码设计的东西,加上之前上课学过的代码知识全都忘光光了,这次的设计用了大概一个星期多来设计(明明就没有很复杂啊 =v=)


先说说这几个月发生了什么事哈!上次更新了关于工作实习的经历嘛。过后呢就进入我的最后第二个学期,也顺便开始做我的 FYP (Final Year Project) 啦。这里小小介绍一下什么是 FYP 哈。我相信在马来西亚大致有一半的课程是需要你在毕业之前呢,独立完成一个 project 的。那在我的学校呢,我读着的课程是需要的。我们学校是把这个 FYP 分成两个阶段:FYP 1 和 FYP 2,分别在两个不同的学期完成。当然,两个学期需要做的东西也都不同。

然后目前我是在最后一个学期啦,已经开学第二个星期。预计这个学期会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学期啊。唉。然后如无意外的话呢,明年三月尾考完大考,大概四月的时候成绩出来。一切顺利的话,那个时候就完成我的大学课程啦~ 但是千万不要高兴的太早哇,毕业等于失业。希望到时找工作那些可以一切顺利,嘻嘻。

-

回到部落格这个话题。想说我发现其实现在已经好少好少人在更新在玩部落格的说。所以没有意外的话呢,以后我的部落格也不会更新教程和素材啦 😅 因为已经没有需求了啦,我也没有那个时间和热枕去写教程了说。所以暂时性呢,教程和素材是不会再更新了噢。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么么哒]

那会更新什么呢?目前我自己是偏向想要更新自己的日常生活比较多,然后如果有去旅行的话呢,会发发旅游日记。那这些是目前的计划,如果有更改的话,那大家就留守我的部落格啦,哈哈哈!

在部落格打滚了快10年-11年了(这个部落格经营了9年,前面还有一个被Google删掉的),只能说:真的是看着一个 social media platform 从最辉煌的时候,到现在最没落的时候呢。自己其实也快要坚持不住啦~ 但是想想这里有了自己近十年的回忆呢,真的真的很舍不得。或许未来的某一天,我真的坚持不下去,不再更新了。但我相信我也不会把它关掉。就这样留着,到可能某天谷歌再也不支持这个平台的时候,跟着它一起消失吧。

说的有点悲伤,但是事实。现在偶尔的更新也只是想怀念一下这个平台,也想着或许以后它就是记载我十年甚至二十年的日记本啦。所以,我会加油努力,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哈!💪 那当然,比起部落格,我还是比较常在 Instagram 和 Facebook 打滚,有兴趣可以去追踪我哈。链接在左边的 sidebar 噢。

今天小小的更新,就到这里啦。接下来希望能尽快把之前的台湾之旅写出来(趁自己还记忆犹新的时候)会分成几个帖子发还是一次过发就看我能写多少吧~ 那其实去台湾也不需要用到 10+k 那么多的,1k-2k 其实就很好玩了!可以小小期待我接下来的帖子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