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日常] 耳根子软

壹。
我不是一個能夠聽得了重話的人。卻在這個星期,兩天裡面聽了兩次。重話指的並不是罵我,而是說些隱喻在罵我的話。聽了真的很難受,然後我可以一整個晚上心情不好。心情不好然後我會一直想著這件事情,然後就自己鉆個牛角尖。在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或者是做了什麼讓別人不高興的事。


貳。
我是一個挺嘴笨的人。打字回復別人的時候,總要三思才敢回復。可是回復過後又會覺得自己這麼回復好像不怎麼好,可能換另外一個回復會更好。我總是小心翼翼的說話,害怕莫名得罪一些周遭的人。偶爾想想,做人其實真的好難。

文字是沒有感情的,感情是讀文字的人賦予的。
所以不要憑自己的臆想去猜測一段文字背後作者是以什麼感情什麼語氣來講述。


弎。
對於認識熟悉的人,我是一個耳根子非常軟的人。對我提出的要求,即使辦不到,也會硬著頭皮去辦。即使自己多為難多不便,我都會想盡辦法去達成那件事。但是對于不認識的陌生人,舉個例子(在平時應該可以常遇到)就是可能在跟朋友嘮嗑的時候,會跑來一兩個自稱xx中心的義工,然後需要籌款什麼之類的。這種時候不管你給我看照片里的情況多麼淒慘,我都會無動於衷的跟你說不。


肆。
其實我是一個想法挺悲觀的人。任何事情,我都會想到最壞的方面。對於陌生人都心思來說,我都是帶著最壞的想法去揣摩他們。這種想法根深蒂固,我改變不了。


6 comments:

  1. 亲爱的 其实很多时候呢 是我们太在意别人的言语而伤害着自己 不难理解你的难受 因为我也一样 会因为别人隐隐约约的骂声而暗地里对号入座,自讨苦吃。 不过我自认天生乐天派 伤心的事哭一哭就过了就好了 做好自己才是最为重要的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总说不在意别人的言语,但是其实说真的,完全不在意是不可能的,偶尔还是会在意的说。
      我是那种伤心难过的时候就需要睡一觉的那种,睡醒就会没事了。
      但是最近在慢慢学着让所有事情都放慢步伐,放慢节奏,试着忍让,试着不对所有事都那么的在意~:P

      Delete
  2. 能够像这样抒发自己的真实感受出来,挺好的,生活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亲爱的你也可以啊 (*  ̄3)(ε ̄ *) 你也要加油哦!

      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