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HomeSweetHome


- Live like no one else, so that later on you can live like no one else -

亲爱的部落格,亲爱的博友们,我终于回来扫扫部落格的灰尘啦 

帖子里堆了好多草稿呢,之后再一一补回之前的帖子吧 : )

-

27.5.15 Enrollment & Check-In Day
期待又不期待的那一天终于到了啊。为什么说期待呢?好吧,校园小说之前看多了,总是会 对学院生活有点期待,所以你懂的 :P 至于为什么不期待呢?说真的,我真的不曾离家,离开家人亲人的身边,独自一人生活着。所以,对于独自在学院生活(我住在学院的宿舍哦)的日子,我会有点恐慌有点怕,当然有点小兴奋。相信这些 “感受” 在每个即将离家的学子们都有,但是久了之后,你就会知道,家里永远是最好的 #HomeSweetHome

把东西都搬进了宿舍,原本那天就是我第一天住的宿舍了,结果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所以我就回家了。至于是什么事情,就别提了。过去了,就算了,伤心难过无奈的时刻都已经过了,以后会更好就是了。

28.5.15 Orientation Day-1
感谢我参加了这次的 Orientation Day 啊,很有趣很好玩,也认识了很多朋友。只想说,就因为参加了 Orientation Day, 不知怎么的,对学院生活有更向往积极了。

Ma' group - #Group1

29.5.15 Orientation Day-2
跟同组的组员们都混熟了,话题开始变多,聊到停不下来。所以凌晨趁活动结束后,都相约到 mamak 档吃宵夜 orz PS*学院生活就是多了很多吃宵夜的机会,不需要怕胖不了,只需要怕减不了肥

这里都要跟即将进学院的大家说一下,如果不怕闷的话(Orientation 通常会给蛮多的 briefing, 不过我的学院还好,briefing 是有,但比较注重在玩游戏和 group activities 哦 XD)还是觉得大家可以去参加一下 Orientation,真的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尤其是同一个 intake 的 coursemate 或是 schoolmate,而且也可以认识一些 seniors 的说 : )





照片只分享了一些些,如果想看更多活动的照片,可以到 instagram 寻找 #19thINTIMA #MayOLE2015 这两个 hashtags 哦 :D

周末的时候就回家了。可能是活动满满的关系,所以那几天真的没有 homesick. 对所有的事情都会很兴奋,觉得很好玩什么的。呵,看我几天后的下场吧 TAT

1.6.15 Class started Day-1
说真的,A-level 真的没有容易读,但是比起 foundation, 至少我们没有 presentation / assignments TAT 但是真的不要小看它的 syllabus, 我 Day-1 已经 feel 到 stress 了。虽然 D1 lecturers 都没有开始教课,纯粹就解释一下 subjects 的考卷啊,内容啊这样的,我已经觉得有点亚历山大了。

Day-1 briefing 完之后,接下来的课就正式教书了, 其实 A-level 的课程内容跟 F4/F5 的都差不多,只是更深入了,所以你懂的。对于 lecturers 也没有什么要批评的,就觉得每个 lecturers 都好厉害的 feel XD 希望我的 “觉得” 没有错哟。

College 的 class 没有像中学那样,早上上学到下午。College 相对的会比较轻松,上课时间不定,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6点结束。看你的课在什么时候,到时再决定什么时候起床也没关系 XD 

住宿舍的坏处其实有很多。每天你需要想:早餐吃什么?午餐吃什么?晚餐吃什么?我只是 Week-1 而已,就觉得要决定每天吃什么好纠结啊 TAT 再来会很想家。尤其是吃了晚餐回宿舍后,你除了玩电脑玩手机,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时候,你真的会很想家。Week-1 我的 homesick 就很严重了,真的很难过。一 homesick 的时候就会想哭 TAT 我不想哒。所以要认真考虑 sem 1 之后,要不要每天来回了。

没办法,只要我一 homesick 我就会到朋友的房间去聊天。真的 TAT 没有东西做的话,就会开始鼻子酸酸眼眶红红想哭了。

我现在的生活呢,就是:上学 - 放学 - 晚餐 - 洗澡 - 自由活动 - 睡觉 - 周五回家 - 周日回去学院。

心情小总结:
其实总的来说,我最近的想法还蛮阳光蛮正面的,也很积极参加学院有在举办的活动(为了让我的学院生活更充实)所以,一切其实都还好,除了想家之外。

# 想要提醒各位博友,如果可以的话,多在学院认识朋友,朋友真的没有嫌多的。如果可以的话,学院/大学的活动多参加,毕竟这些日子就是你唯一剩下的在校日子,之后你将要出到社会,面对的是工作环境,什么的,这些机会,真的不多了 : ) 

好吧,估计我先写到这儿喽,明天早上还要回到学院去呢,晚安喽。祝美梦。

By Sheh Jing
2015 / 06 / 08 - 015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