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Untitled ;


(表示工作中小自拍一下)

咳咳,工作也已经有差不多半个月的时间了。
时间过得真的炒鸡快啊 TAT 不知不觉就工作了整整半个月了呢。

说说感想吧。
同事们对我呢,真的真的很好。初来乍到时真的什么都不会啊,然后就一直麻烦我的同事,当然,到现在依旧在麻烦她 ( XP ) 大家相处真的也很融洽,毕竟年龄差距没有很大,然后也有共同的话题,每天就在办公室里笑啊闹啊什么的,没什么压力,也算挺快活的。

工作了,就知道以前的生活有多没意义,以前在家里就真的是上网看戏看小说睡觉吃饭。现在呢,工作了,就真的很少看戏了,小说还是有在看,但跟以前比起来,少多了呢。但是我还是蛮喜欢现在这种生活方式的。早上起床上班 - 下班吃饭后上上网看看小说 - 睡觉。我觉得还算蛮健康了。嗯,自己有被自己感动到(揍

最近呢想法也很正面很健康。也很喜欢分享,帮忙。好吧,不是说以前不帮忙,只是现在帮忙的时候真的有那种,能帮多少是多少,反正想法就是挺正面的呢。很开心,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希望这种情况能维持下去,当然越来越好的话那就更好了。


然后最近真的淘宝淘上了瘾。妈呀,救救我吧。
套我老妈一句话:薪水还没出就快花光了。额,夸张了,不过真的花去了五分之一的薪水了。劳资邮费都还没算进去尼玛真是够了啊。就是以上内书包啊,还在纠结着要不要买呢 TAT 打算等下个月出薪资的时候再买可是又怕到时下架了呢 :( 纠结呀纠结 请容许我再三好好考虑吧 呜呜(盖脸 真的好想要啊

好吧就这样吧,最近在看刘恺威 & 杨幂的《盛夏晚晴天》(被同事逼的啊 看了第一集感觉还谈不上 等我多看几集再给大家分享 :D btw. 最近也看了几本好看的小说,有空给大家发帖分享一下哈。

好了,又到了上床睡觉的时间了。各位晚安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