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y.

[Books & Movies] Fifty Shades of Grey

上篇介绍 ♥ The Twilight Saga

最近除了看《暮光之城》外,也追看了本年度最令人血脉喷张的 Fifty Shades of Grey《五十度灰》(又名《格雷的五十道阴影》)

 未满 18 的妹纸请略过此篇文章,因为内容真的有一点儿童不宜 > <
“ Listen to me, I don't do romance. My taste are very... Singular. You won't understand.”
“ Enlighten me then.”
老实说啊,从电影选角到制作期间,我完全不知道。这部电影的存在,在一开始我真的真的完全不懂。到了电影要上映的时候,FB 就有很多电影的宣传片子在分享。好吧,我只可以说我被 trailer 吸引到了,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地追了这部电影。

一开始的确是被电影先吸引,然后我就去找了这部电影的详情。
好吧,才知道原来是小说改编的,既然电影还木有上映,我只好先看小说过过瘾了。
英文版和华文版的小说我都下载了,然后花了3 - 4天的时间把华文版的小说都看完了。
只可以说太、赞、了!

这部小说不算是色情小说,是情色小说啊,两者是有差别的(有啊啊啊 呐喊x100000000

老实说,这部小说(我先说小说哈)呢,就是一霸道总裁爱上绵羊女大学生的故事,只是其中加了 SM 的元素。老实说,SM 只在第一部小说    Fifty Shades of Grey    出现多一点点,第二部    Fifty Shades Darker    和第三部    Fifty Shades Freed    呢,几乎就没有再出现 SM 场景了(可能有一两幕,我忘了哈)

所以其实对我来说,看 Fifty Shades Trilogy 其实跟看一部台湾言情小说没什么差别,真的 TAT 因为我个人觉得它就是一爱情小说 orz

当然,如果是以电影的角度来说,就有一咪咪不一样了。毕竟电影是真人呈现啊,你知道的。看了会脸红心跳的说 - ^ ^ - 其实我个人 prefer 先看电影再看小说,你要知道男主 Christian Grey 是由 Jamie Dornan 来饰演;女主 Anastasia Steele 则是由 Dakota Johnson 来饰演,男的帅到掉渣渣,女的美到漏油(其实应该说女主的气质和样貌,很符合小说中写的,所以更好看)

至于小说的详细内容我就不介绍了哈 :P 内容有一咪咪露骨,大家就自己上网搜简介好不好?XD

然后照旧 PO 一些电影截图 ~ 我只截了经典部分哈,太过的部分我就跳了,要看的话就自己找电影看呗 :P

为毛我觉得这张的总裁有点逗比捏 ? XP

 Control freak 总裁 :D



总裁:I don't do girl friend things.

诱惑啊——荣登「我最爱的脱衣方式」第一名 ♥

霸道总裁 ~~ 我爱 :P

经典场景之一

总裁们的玩意儿果然是不一样的 啧啧啧


“ Two things. First, I don't make love. I fuxk, hard. ”
啊啊啊啊—— 已疯狂 A_A



滑、翔、机!(?) 果然是总裁的玩意儿 A v A

这张的总裁笑的好阳光,好像孩子一样 :D



【结束】

目前俺是在看着原文版的小说情况下,等待着第二部电影的上映。很遗憾的说一下,第二部电影 2017 年才开拍,2018 年才上映(人家不要啦~ ~)反正就是要等就对了,期间要干嘛好(望天

话说,小说呢,电影封面版的我已经买了,那时候在 Popular 书局的确有看到完整的三本,可是当时钱没带够,所以打算下次去再买。等俺下次去的时候,我勒个去,全马书局都下架了。政府在国内 banned 了这部小说(囧)然后已经叫表哥在 Amazon.com 替我订购了(激动鸟)大概两个星期后会收到 (?) 噢噢噢,我在等着你们哈 

好吧,其实电影上映的时候我还在想着国内会不会上映。还特意去了 TGV 和 GSC 的网页查了 Coming soon 的电影有木有这个,好吧,结果木有(椰子君,你绝对不是唯一一个期待这部电影在马国上映的 TT)然后就坐等网上资源。资源拿到了终于,现在在等第二部呢(我知道还有很久 TAT

结束之前,给大家看看谷阿莫的影片呗。我只可以说,搞笑死了 XD

好吧,简介先到此呗 :D
下次再简介关于最近在看的一部剧 GA-Grey's Anatomy 吧 ^ ^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