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努力越幸运。
不管如何,我比你努力,比你好,比你更问心无愧。

2017.02.22

- Year 2014


[ 你之所以会觉得难过,大概是因为你投入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到最后却没能得到你想要的东西,那一种瞬间被失落灌满的样子让你感到不值得。]

很快啊啊,2014年的最后一天到了,打这篇帖子的时候也是 2014年的最后 45分钟。在打关于 2014 年之前,点进部落格的亲们应该都发现到我换设计了对莫  趁着替教程素材部落格完成更衣仪式后,我也来替日记部落格换衣衣了 ((LOL 这次的设计用了两天的时间来完成说。那天在群里有叫其他猪们给我一些意见要用什么来当主题,结果 Elaine 提了用青色来当主题色 (y) 大挑战啊对我来说,毕竟除了灰色粉色褐色青蓝色之外,我真的真的没有用过其他的颜色来当主题色  好吧,一开始我也真的是朝着青色的方向前进啊——可是素材找着找着就偏了啊  然后就弄出了现在这个模板了。不能否认的是,这次的模板我很满意哦(虽然灰色依旧是主打色  青色的话,就麻烦再等下一次了 XP

( Ctrl+F 新窗口 for 大图 )

Credits :
在进入正题前,先来一个 credit part 感谢这次模板的幕后功臣  首先非常感谢部落格的唯美图大多来自 we♥it ; 手绘图大多来自台湾网站哦  (11:40pm了 我要加快速度...) 然后教程呢,则来之 Tympanus.net 哦 (网址可以在旁边的 credits 部分找到) 然后然后,应该是没有然后了。总之,很感谢所有在这个模板里帮到忙的各位,无论是提供素材也好、教程也好,感谢那么棒的素材 & 教程,让我完成了这个模板。(双手合十,感激不尽) 希望各位大大不要 view source code 偷取代码 拜托拜托


2014 年终于到了尾声了。昨天在设计部落格时候,突然手痒翻了之前的帖子来看。部落格创建于 2011-11-01. 其实在小学 5 年级的时候就接触部落格了。当时的部落格网址并不是现在这两个。旧的部落格一夜之间被 Blogger 给删除了,原因嘛,我其实不是记得很清楚了。但是,过去总会过去,重要的是现在我有这个部落格陪着我啊 

2014 年的帖子少得可怜 TATT 

没办法啊,2014 年真的很忙。一个星期只有 2 天是空闲时间。其他的都被补习给排满了。我不怨天尤人啦,毕竟今年要应付的是 SPM, 以后吃饭吃粥就看它了 ((屁啦 -v- 夸张了一点点的说,但是不管怎样,如果有继续升学的打算,SPM 的成绩真的很重要,相信 97's 们应该都有跟我同样的想法吧。

今年,对我来说,真的不算是一个好

■ 第一次跟闺蜜冷战近半年的时间
这个人啊,认识了近 5 年的时间了。中一的时候同班,中二开始就不再同班了。但是彼此之间还是很有话题啊。虽然我圈子的朋友都没有很喜欢她,但是,who cares? 跟她交朋友的是我,不是她们,所以真的没有冲突。只要不在她们面前提起她就好了。私底下我跟她真的很好啊,她还是第一个看过我哭的朋友。所以,我跟她之间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绝交呢。冷战的原因其实很小罢了,只是到最后谁都不愿先低下头去跟对方说话,才会冷战了半年 (囧) 最后,谁先低头不重要,重要的是,到最后还是和好了啊。

■ 可爱的侄女 - Quincy 的诞生
本来我曾经在部落格说过要给 Quincy 一个专属文章的啊,只是到现在都还没有 “面世” 的说。我会找机会的、我会找机会的 嘿嘿  她真的很可爱很可爱,然后也有很多很可爱的小动作,期待啊啊啊 期待她的文章吧 :P

■ 第一次接触车
嗯。是的,我... 还没拿到驾照 (0000 了,帖子龟速爬行中) 对啦。目前还在学习中,15th January 正式考。以我现在的水准,我觉得我需要考第二次  要开始烧香拜佛了啊 我不要重考第二次 真的 TAT

■ 第一次发生车祸
不要担心啊啊,是小型车祸而已昂。不过,一年里面经历两次,那感觉还真的... -v- 感觉对驾车都有阴影了。反正今年应该是跟车子犯冲吧 ((LOL 害我现在开车都很怕的说。希望我的考车能够顺顺利利 pass 掉吧 拜托

最重要的是,我学会了一个道理

人生的路上,没有谁对谁是有必要的好。
若遇到了对你好的人,珍之;
若遇到不喜欢你的人,舍之;
若遇到了对你不离不弃的人,惜之;
若遇到了路途中放弃你的人,弃之。

很少有人会陪你走完人生的旅途,遇到了,请感谢上天对你格外怜悯;若遇不到,也请你自己坚强的走下去。


既然,帖子都赶不及在 2014年 11:59pm 的时候发布,我就继续乱哈拉吧。

想来大家也知道吧,就在前一个月 12月1日,我毕业了。毕业等于失业。这句话不只适合用在大学生身上啦,我身上也很适合 ~ TAT 整整一个月的假期中,我都在休、息、((理直气壮 欸,我都对着书本作业五年了,休息一个月不过分吧  ((纳尼每年的长假都干嘛去了!? 好啦,假期都在煲剧啊。重新看了《恶作剧之吻》&《恶作剧2吻》~ 好好好好好看啊  虽然是很久之前的戏了,但是看回去还是会脸红心跳啊 ((捂脸 郑元畅很帅有没有 ?? 林依晨很可爱有没有 ?? 有嘛有嘛 :D

反正 2014 最后一个月度过的非常之休闲轻松。其实就是等于很颓废啦 

好啦,2015 年真的不能如此颓废下去了。振作吧,亲爱的 自己  所以呢,我就为自己定下了在 2015 想要达成的一些些目标。

# 第一、拿到驾照
这个真的很重要啊。平时要去哪里都要麻烦父母载来载去,尤其是晚上跟朋友出门的时候,到晚上了都要麻烦父母来载我,真心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的父母。所以,如果拿到驾照了,大概就不需要麻烦父母了吧。

# 第二、好好思考我的未来
说你也不相信吧,我还没想好以后要读哪一科。因为我拿的是 Science stream, 学的东西覆盖蛮多的,以至于看起来什么都可以读。只是,如果真要选起来,一定要学一科对自己的未来有用的,并且要自己也有兴趣的科目来读啊。所以,要趁着在拿 SPM 成绩以前赶紧想好了。

# 第三、赚钱
你说你说,假期那么长,怎么可以在家里当米虫呢对不对。所以要赚钱啊。可是啊,赚钱谈何容易?我想要去打工的啊,只是我还没有完成我的 [ 学车之路 ],怎么打工呢?总不能工作到一半告诉老板,我要去学车吧?所以,打工一事,就暂且被我搁下了。只是不打工,要怎么赚钱呢?表哥就提议我,开网店吧。啊其实,开网店这回事儿,很早很早之前就已经在我的 to-do list 里了(如果你有关注我的每一篇更新,你就会发现,N 个月之前,有某个帖子提到..... 我要开网店 TAT)由此可见,我多么会拖了吧 XP 但是!这次是真的哦。我在 Insta 已经开了一个账号的说,然后在 FB 也开了专页嗯。到时候隆重开张了,就麻烦各位亲要多多光顾了哦 :P ((之后也会有专属帖子来介绍我的网店

# 第四、小说
因为放假的关系,我比较有时间追长篇言情小说了。之前看的都是出版的言情小说 - 十章完结那一种哦 :) 看着看着,突然好多灵感走出来了 (囧) 想来之前我也是有写过两本小说的说,那几天看回去才发现:文笔好烂。好吧,趁着假期的时间,我要好好写一本惊天地泣鬼神的小说 ((白痴 没有啦,毕竟写小说可以锻炼文笔,也可以让思维变得更敏捷啊  所以决定写小说是对的 XD 只是,我衷心的希望这本小说不会变坑就好了 ((偷笑 对了,写了的小说会发布在 http://saranghaewords.blogspot.com/ 里。目前这个部落格还没有开放哦,但是大家可以先关注 XP

# 第五、认识更加多博友
你知道的,假期嘛。肯定会很闷啊。而且之前我因为课业的关系,荒废了部落格许久。许多之前认识而且相熟的博友都变得陌生而且很少来往了。所以,我会多多去亲古们的部落格拜访并且留下脚印的。大家记得要回访然后多多勾搭我吧 ((哭 让我的部落格变得有活力有生气好不好 好不好嘛

对于 2015 的计划,目前就是这样了。希望我真的可以慢慢的实现这些愿望 

 祝愿 2015 年,一切过得美好平静。

2015, please be awesome to me.

更新就到此结束了。这篇帖子真心长,感谢各位亲花时间阅读,临走前可以给我留些评语或对新设计的意见哦 掰掰啦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 
- 010115 :: 0228


2 comments:

  1. 偶来了 XD
    青色啊青色 我等着你设计 XD

    ReplyDelete
  2. @Elaine :
    我我我我我.. 尽量 :P
    不要对我抱着太大的期望哦 XD

    ReplyDelete

っ 谢谢你耐心的看完这篇帖子 ♥
っ 评论将在博主审核后发布,如有不便,敬请原谅哦 :)
っ 除了评论之外,亲也可以选择在 Cbox 留言或 PM 我的部落格专页信箱

ベ 请用词确切,勿使用脏字哟
ベ 部落格不接受匿名评论,评论前请确保你拥有 Google Account 哦
ベ 请仔细列明你的问题好方便我回答哦 :)

* 感谢你的留言,欢迎下次再来。